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牛奶@咖啡Kiki新书签唱会 老板助阵送大礼(图)

牛奶@咖啡Kiki新书签唱会 老板助阵送大礼(图)
kiki与老板沈黎晖

牛奶@咖啡Kiki新书签唱会 老板助阵送大礼(图)
小lasia为幸运者发奖

  随着牛奶@咖啡主唱Kiki一袭黑色长裙的华丽出场,她的首部插画绘本《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的北京签唱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此次签唱是这本插画书上市以来Kiki的首次公开亮相,时间也选择了情人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希望和喜爱她的朋友们共度一个温馨的下午,为即将到来的节日预热。

  作为牛奶@咖啡主唱的Kiki,曾经以她清澈的声线打动了众多歌迷。而今,作为国内首位女歌手插画家,Kiki又多了一个“插画公主”的身份。

所以,现场除了牛奶@咖啡精彩演出, Kiki的插画人物lasia成为了绝对主角。在谈到《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的创作灵感的时候,Kiki表示lasia是在她最失意的时候出现在梦中的小姑娘,一直以来是lasia给了她无限的动力走出阴霾完成了这个故事,希望绘本的表现形式带给大家另一种阅读体验。

  当天现场的几个精彩瞬间都让Kiki和观众喜出望外。先是牛奶@咖啡所属的摩登天空唱片公司老板沈黎晖不仅亲临现场为Kiki助阵,同时也带来了自己在百忙当中准备的礼物——亲手绘制的lasia!这让Kiki感动不已,几次“谢谢老板”的声音都显得有些哽咽。而后来登场的“真人版lasia”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明星派头十足的4岁半小姑娘现场演绎了可爱的童声版《lasia》,并抽出了当天的幸运奖,送出Kiki的绘本手稿。

  最后,签唱活动在Kiki与歌迷亲切合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将在年后举办更多的落地活动,用童心魔法感动更多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