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独家:Billboard 200专辑榜 里奇美男空降冠军

  本周(2007.2.4-2007.2.10)美国唱片市场仍然没有大起色,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本周唱片总销量为849万张,比上周略升5个百分点,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低了将近15个百分点。在本次揭晓的Billboard200专辑榜中,“美国最high的黑人偶像团” 里奇美男团(Pretty Ricky)荣登榜首。另外,本周发行的新专辑表现十分抢眼,在前五名中,新发行专辑占据了其中四席,给目前死气沉沉的唱片市场带来了一些生气。

独家:Billboard 200专辑榜 里奇美男团空降冠军

  本周的冠军属于流行偶像组合里奇美男团(Pretty Ricky)的第二张专辑《特别的深夜Late Night Special》,本周首周上榜便以13万1千张空降至冠军,终于打破了连续几周冠军专辑销量不足10万张的窘况。里奇美男团(Pretty Ricky)是继BoyIIMen、B2k之后美国乐坛最具号召力的黑人偶像组合。与前辈相比,他们的音乐不仅仅局限于抒情歌曲与合音的卖弄,在《特别的深夜Late Night Special》里,他们将R&B的深情与充满节奏感的嘻哈乐完美结合在一起,更加入了爵士、舞曲、拉丁等音乐元素,再配合黑人与生俱来的绝妙音律感,使得整张专辑带给人们相当丰富的听觉感受。专辑内的主打歌《热线On the Hotline》目前在Rhythmic Top40电台榜和城市音乐电台榜中都已经冲进了前十名。身为偶像团体,里奇美男团(Pretty Ricky)凭借四名成员帅气的外表,早已在黑人女歌迷中获得了极高的拥护,更虏获了不少白人少女的心。此次《特别的深夜Late Night Special》交出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进一步奠定了他们作为内外兼具的优质偶像团体的地位。

独家:Billboard 200专辑榜 里奇美男团空降冠军

  本周亚军是独立厂牌Sub Pop旗下的非主流摇滚乐队The Shins的新专辑《畏缩离开的夜晚Wincing the Night Away》,本周首周上榜的销量为11万7千张,此前The Shins在Billboard200专辑榜上的最好成绩是第86位,而之前由Sub Pop公司发行的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第79位。此次《畏缩离开的夜晚Wincing the Night Away》首发荣登亚军,无疑是给美国的非主流音乐人打了一剂强心针。《畏缩离开的夜晚Wincing the Night Away》是The Shins时隔三年半后推出的第三张专辑,在这张新专辑里,The Shins延续了他们对悦耳旋律的追求。以单曲《幽灵肢体Phantom Limb》为例,配器十分简单、不花哨,可以说跟当下时髦的音乐元素丝毫不搭界,但主唱清亮的声音和琅琅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极富感染力,百听不厌。目前这首单曲在Billboard摇滚单曲榜上已上榜八周,本周名列第18位。

  本周的季军是2006年“美国偶像”大赛中异军突起的“光头人气王”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同名专辑,本周销量为8万张,从上周冠军下滑了两位。

独家:Billboard 200专辑榜 里奇美男团空降冠军

  随着今年格莱美奖揭晓日的临近,本届提名作品合集《2007格莱美的喝彩2007 Grammy Nominees》于本周发行,并一举拿下Billboard200专辑榜的第四位,销量为7万7千张。合集囊括了23位顶尖巨星的作品,包括了贾斯汀、詹姆仕布朗特、丹尼尔、肯妮贝儿、玛丽布莱姬、约翰梅尔、黑眼豆豆、约翰传奇、克莉丝汀、雪瑞儿可洛等人的提名歌曲,是一张歌迷必收的专辑。

独家:Billboard 200专辑榜 里奇美男团空降冠军

  本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第五名,是美国摇滚乐坛叱刹一时的老牌歌手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的新专辑《自由之路Freedom's Road》。本周首周上榜,销量为5万6千张。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自1979年首张专辑出版至今,总共发行了20张个人专辑,多次入围格莱美奖,并在1982年获得年度最佳摇滚演唱奖。同时也是2001年Billboard世纪奖得主。

  电影《追梦女孩Dreamgirls》的原声大碟以5万6千张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塞内加尔的R&B歌手阿肯(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寂寞有罪Konvicted》以5万张销量,从上周第五位下落两位,名列本周第七。全方位创作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的《我的进化论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本周排名继续大幅攀升,以4万5千张从上周16名升至本周第八。排名第九位的是迪斯尼出品的电影原声大碟《跳!Jump In!》,本周的销量为4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3%。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爱未来式FutureSex/LoveSound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本周销量为3万9千张。

  另外,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说唱金属乐队口水(Saliva)的新专辑《喋血情录Blood Stained Love Story》;迷幻摇滚乐队感恩而死(The Grateful Dead)的现场专辑《Live at the Cow Palace》;前污点乐队(Blur)成员达蒙·阿尔伯恩(Damon Albarn)新组建的乐队The Good,the Bad&the Queen的首张同名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里奇 | 歌手 | 贾斯汀 | 坎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