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一年更比一年好》火热贺年 张真菲百万代言

《一年更比一年好》火热贺年 张真菲百万代言

  “超人气偶像”张真菲自去年正式进军乐坛以来,唱片、影视、主持、广告代言一路趋歌猛进,一口气推出《雪花》和《四大美女》两张唱片,获得众多歌迷的追捧,人气更是一路飚升,火速成为新一代超人气歌手,在出道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推出两张个人唱片,这在广东歌手中是绝无仅有的。

  与次同时,随着张真菲最新单曲《宝贝》和《对不起我爱你》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掀起的热潮。而刚刚与王强、紫龙、郑源、张敬轩、陈尚实、王恩琦、廖隽嘉、张曼莉、胡芳芳一起被评为广东乐坛年度十大歌手的张真菲,终于岁末全面爆发。

一度荣登内地知名流行杂志“时尚”的封面人物,奠定了她在广东乐坛一线女歌手地位。更是与李宇春、周笔畅、刘亦菲一同被评为中国乐坛新势力的“四小天后”。张真菲在形象上的定位,变得更时尚、更前卫,俨然一个领导潮流的时尚女性;在春节来临之际,更是携手著名实力创作歌手曹磊倾力推出贺年歌曲《一年更比一年好》。

  《一年更比一年好》中,更是收录了曹磊《好妹妹》、张真菲《雪花》等当前最流行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流行好歌。关于《一年更比一年好》的创作,是曹磊在春节过年的背景下,用动感十足的电子舞曲曲风配合传统悦耳中国曲风的一首贺年作品。歌曲结合张真菲的形象及独特声线,为春节联欢晚会量身定做。更是特别突出了过年的气氛,过年的情景更添浓彩。曹磊这一次倾全力操刀,仔细倾听了张真菲之前的所有音乐,从作词、作曲、编曲、和声编写、录音、混音到合成,全部都亲自上阵,张真菲在演绎的同时更是突破了以往的风格,把过年喜庆的气氛表现的淋漓尽致,众多音乐界人士听了这一首《一年更比一年好》之后,都盛赞是一首难得的精品贺年歌曲佳作。

  《一年更比一年好》特别具备中国传统曲风,是曹磊的力作,也是张真菲音乐路途上的一大突破与飞跃,是张真菲到目前为止的歌曲中,声线与音乐融合得非常完美的一首上佳作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火速成为各个音乐网站的热门推荐歌曲。

  而随着《一年更比一年好》的火速串红,张真菲更被广西一家著名的“福林炮竹厂”邀请担当“福林鞭炮”的形象代言人,而“福林鞭炮”是国内著名的鞭炮企业品牌,这次邀请张真菲代言的费用更是超越百万。在吉祥如意的金猪之年即将来临之时,张真菲、曹磊用音乐表达对大家的祝福,为新年更添浓彩。同时祝福各位歌迷朋友:猪年吉祥!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一年更比一年好》!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磊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