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晚情人节前夜,有“金嗓歌王”之称的费玉清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了一场名为“千里之外,翡翠传情”的演唱会。当晚费玉清倾情演唱了“梦驼铃”、“一剪梅”、“长江水”、“船歌”、“水汪汪”、“桃花”、“送你一把泥土”、“凯旋”、“晚安曲”、“秋的怀念”、“ 挑夫”、“草原之夜”、“我在你左右”、“你是我永远的乡愁”、“此情永不留”、“相思比梦长”等经典老歌,小哥的声音轻柔温暖,仿佛时光流转,令人难忘。

  演唱会的舞台十分简洁,红色的幕布,一杯清水,费玉清最本质的声音悠游而出,极致优美的声音荡漾在各种曲风中,带观众们离开都市的喧嚣,回到纯真的回忆中。当唱到情歌组曲时,费玉清无比感慨的说,“听到这些老情歌,大家一定回忆起了青春时候的美好爱情吧,不过我本人的生活中对爱情是十分木纳”,言外之意自嘲自己这个快乐的单身汉。“但是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上学的时候会为了一本感人的小说逃课呢,所以这些美好的情歌总让激发我感情充沛的去演唱”。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费玉清演唱会大谈爱情观 模仿周杰伦令人叫绝

  费玉清不仅歌唱得好,演技和口才也是一流,他模仿港台歌星无论男女均维妙维肖,令人叫绝;与张菲兄弟俩联手主持的“龙兄虎弟”节目,创下美加地区华语电视收视率最高纪录。当晚,“晚安曲”结束后,在观众们的“安可”声中,费玉清就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了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合作的歌曲“千里之外”,小哥模仿起周杰伦的声音来,简直以假乱真,令全场叫绝,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演唱会完美的落幕。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