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梁静茹造型百变 南京带领情侣“爱的大游行”


 

梁静茹造型百变 南京带领情侣“爱的大游行”

  而另外一套白色羽毛的造型更是惊艳,整个羽毛头饰以鸟儿展翅高飞的形象为原形,一袭布满白色与水蓝色羽毛的长裙,高贵而纯洁。梁静茹站在千万颗水晶包裹装饰的钢琴前倾情演绎了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红豆》、林忆莲《为你我受冷风吹》、邓丽君《小城故事》三首颇具前辈个人风格的经典作品,前卫而又华美的造型与怀旧的歌曲却一点也不突兀,梁静茹也借此特别的机会,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欣赏的三位前辈的敬意。

  演唱会上,梁静茹还演唱了经过重新改编的江苏民歌《茉莉花》,让南京观众觉得亲切又好听。

梁静茹造型百变 南京带领情侣“爱的大游行”

梁静茹造型百变 南京带领情侣“爱的大游行”

  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当场还有摄影师搜索幸运情侣现场“KISS”环节,让整个场馆内充满甜蜜氛围;另外,梁静茹还代歌迷进行了现场求婚,在与品冠(品冠新闻,品冠音乐,品冠说吧)合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歌曲中,几度作为“红娘”的梁静茹让其中一对幸运观众现场成就了美满姻缘。

  同为马来西亚到台湾发展的歌手——好友嘉宾品冠与阿牛的捧场也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梁静茹不仅与同门师兄品冠合唱了《明明很爱你》,三人还首度演绎了阿牛的代表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让情人节的浪漫气氛更加浓烈。两位男生的幽默更是让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

  在演唱曲目方面,梁静茹演唱了近40首歌曲,从首张唱片中的《一夜长大》到新近发片的《亲亲》一路走来的许多经典歌曲被一一演绎,《宁夏》、《勇气》、《爱你不是两三天》、《孤单北半球》、《如果有一天》、《亲亲》、《暖暖》、《小手拉大手》、《燕尾蝶》、《恋着多喜欢》、《分手快乐》……还翻唱了周华健的两首经典《明天我要嫁给你》、《不愿一个人》,出道几年的经典曲目这次演唱会上可谓一网打尽,着实带着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爱的大游行”。

梁静茹造型百变 南京带领情侣“爱的大游行”

  节目单的最后一首《勇气》更是全场大合唱,让梁静茹几度欲落泪。在不愿离去的现场观众富有节奏的呼喊中,梁静茹再度登场,回归本色的一袭简单马尾发型,配上小马甲、牛仔裤、马靴造型,让人又看到了那个原本简单而又真实的梁静茹。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静茹也特别即兴演唱了马来西亚华人过新年时的节日歌曲,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华人新年的喜庆感觉。

  据相信音乐的高层透露,在今年梁静茹的整个工作计划中,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还将陆续登陆内地其他许多城市,将带领更多的朋友加入到“爱的大游行”中。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品冠 | 王菲 | 阿牛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