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RAIN宋慧乔爱戴演舞台剧 重现《初次与你相遇》

RAIN宋慧乔爱戴演舞台剧 重现《初次与你相遇》

  将于今天抵长沙的RAIN及宋慧乔,除了会出席一串的媒体见面会及<浪漫满屋>宣传活动外,更会与锐舞天后爱戴一同演绎<浪漫满屋>舞台剧,让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MV从现眼前,舞台剧的故事内容,正是剧情中RAIN跟宋慧乔在海滩上彼此依偎着,浪漫地炮制爱心巧克力的一段,继而饰演柔情爱神的爱戴, 会将爱情之箭朝他们以歌声发放,就像<初次与你相遇>MV里,他们俩从欢喜怨家到彼此相爱,揉合爱戴这位现代月姥, 一起把浪漫美好的情景从现舞台。

  <初次与你相遇>是<浪漫满屋>代表着幸福的经典歌曲, 于剧中每次出现时都带来一幕又一幕的甜蜜情景, 一段又一段的美丽故事,让大家自然地哼起这首歌,而且总让人不自觉地陶醉其中。大家还记得RAIN与宋慧乔去泰国渡蜜月时把她惹哭了, 最后以冰淇淋哄她吗? 随之而起的<初次与你相遇>让这一幕更见温馨。另一次是RAIN为宋慧乔在滑冰场庆祝生日, 气氛浪漫, 也是最能体现彼此相爱的情节, 又怎少得了这曲的陪伴。最后,RAIN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了宋慧乔, 在这个爱情告白来临之后,这首代表着幸福的<初次与你相遇>又再一次响起,增添浪漫柔情的气氛。

  虽然是<浪漫满屋>的宣传活动, 但最能吸引观众眼球的,当然是有中国舞后美誉的爱戴与韩国舞王RAIN来一段舞蹈秀,可是他们都伤患未愈,看来我们还是要期待下次他们再碰面时才能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 爱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