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我知道你过年干了啥!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周杰伦

  【个人篇】

  周杰伦

  地点:河南省嵩山少林寺

  过年方式:远赴少林,拜师学艺

  引子:自从周杰伦在《双截棍》里“嘿嘿哈嘿”开始就与“功夫”结下了不解之缘。在2006年末的大片《黄金甲》中,周董第一次尝试“打戏”,就坚持不用替身,并且为了拍摄“为母而战”的一幕,几天内亲手砍断了1800多根银枪。还说:“我喜欢暴力美学,演打戏很过瘾。”

  都说“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所以为了能在娱乐圈的“江湖”中“战无不胜”,也为了圆心中的“英雄男儿梦”,春节期间杰伦偷偷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找到把《易筋经》、72绝艺、点穴功等少林武功秘笈以及修炼方法向全世界公开的释永信方丈,虔诚的拜师学艺。

  由于《黄金甲》是张大导演的片子,走在潮流尖端的方丈大师如何会错过,当初还组织了少林弟子集体观看,他对杰伦在其中的表现极为赞赏:“你腿脚灵活,身体倍棒儿,而且你诚意可嘉,我便收你为俗家弟子,赐法号‘悟空’。”方丈大师见电影中杰伦劈东西劈得如此过瘾,于是便决定把独门武学“二指禅”传授给他。

  杰伦感激涕零,终日勤加练习。每日和其他僧侣一样清早起床,练习跳台阶、爬树、吊石块、对打、武刀弄枪......他还主动代替春节回家过年的英文老师,教僧侣们学英文,每天寺中都能听到他们朗朗的读书声:“Happy New Year!”

  杰伦和师兄弟们打成一片,答应有机会让他们在自己的电影中客串。大家还一起热闹的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

  张信哲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张信哲

 

  地点:重庆

  过年方式:情歌王子,探险寻宝

  引子:张信哲是个超级迷恋古董之人,收藏古董已有20多年,收藏品中最昂贵的要属一件明代的家具。他认为:生命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身上,所以常常东奔西跑,疯狂“搜刮”古董。

  春节前张信哲到北京宣传,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了一条最新的消息:重庆渝北区明月镇荣光村一座的名为"斗岩"的绝壁上,有很多前人开凿有数个洞穴,当地村民称为"土匪洞"、"老二洞"。相传这些洞穴是古时当地一些大户人家和官员为抵御张献忠(一说为白莲教)所建。

  阿哲凭着多年与古董打交道的经验,断定洞中一定另有乾坤。 当下便决定利用春节假期前往重庆,探洞寻宝。于是他立刻招集了“古董同学会”的成员:于台烟、江淑娜、潘越云飞到目的地,和他汇合。

  汇合后,四人便整理装备,开始攀爬陡峭的山崖,别看阿哲瘦瘦弱弱,却是把攀岩的好手。为了鼓励三位女士,他还在峭壁上唱起了自己的新歌《做你的男人》。看来这位“情歌王子”,果然名不虚传。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一行人终于到达了地势最险要的洞穴。洞门口凿有镶嵌门框的石槽,洞穴面积仅十余平方米,高约两米。四人惊喜的发现:洞内确实遗留着不知道哪个年代的石质桌凳、文房四宝、还有一些玉器,很明显价值不菲,并且有助于考古研究。

  深知此理的阿哲把文物主动上交给了国家,因此被授予“最爱国歌手”和“重庆荣誉市民”的称号。虽然阿哲空手而归,但由此有了自己下一张专辑的构想,名字就叫《春节寻宝记》。

  花儿乐队

非常计划:明星春节大猜想 你知道他们咋过年?
花儿

 

  地点:美国

  过年方式:为求恶搞,西天取经

  引子:2006年“花儿”火了。他们那别出心裁的搞怪,古灵精怪的扮相,被人们津津乐道。从“65”式军服,到《西游记》唐僧师徒的造型,无一不另人喷饭。

  2006年即将过去,2007年的娱乐圈依然会 “恶搞”成风。“花儿”想要继续享受娱乐快感,吸引众人眼球的话,仅仅是靠着奇装异服,或者唱着“抄袭”歌曲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他们决定春节计划是去美国“取经”,接受因电影《Jackass》系列而红便大街小巷的主角们的点拨,学成而归,将“恶搞”进行到底。

  来到美国,与自己的偶像同吃同住,“花儿”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玩”法,什么才是“恶搞”的真谛。他们体验了臀部系上一快肉,吊在空中去喂鳄鱼了的惊险;体验了把高压水枪骑在跨下充当魔术扫帚的疯狂;体验了在音像市场大跳脱衣舞的刺激。他们尝试了裸奔到别人门口摆个造型、放条鳄鱼在家吓吓自己人、凌晨2点在别人床边放鞭炮的种种捣蛋招数。他们学会了如何在内裤塞满鲜虾潜水挑逗鲨鱼、如何扮成被车门拉掉衣服的无辜老太太、如何化妆成超级肥人玩极限运动......

  "花儿"这次“西方”之行,可谓功成圆满。但是经此一行,他们的兴趣却从乐坛转移到了影坛。难道他们想做中国的“jackass”?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李湘 | 方式 | 黄雅莉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