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唱片公司就《月亮之上》抄袭事件的郑重声明

  孔雀唱片公司监制、出品人陈仁泰先生现就《月亮之上》这首歌涉嫌抄袭一事发表如下声明:

  《月亮之上》这首歌是作曲家何沐阳先生运用经典的民歌元素与电子音乐和谐的结合创作出的一首原创歌曲,而当初公司买进这首歌曲时也再三向何沐阳先生确认这首歌是否原创,得到肯定后公司才与何沐阳先生签约的,现在这首歌曲的版权完全属于孔雀唱片。

  《月亮之上》这首歌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歌迷的喜欢,2006年更是红遍大江南北,充分证明这种植根于民族音乐土壤的歌曲才能被广大歌迷欢迎,也为今后公司在原创音乐的推广和发展上有了很大的信心。

  让公司感到气愤的是最近有个别人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恶意散布消息说《月亮之上》是抄袭英国组合BLUE的《All Rise》,这是恶意中伤和恶意诽谤,特别是在凤凰传奇(凤凰传奇新闻,凤凰传奇音乐,凤凰传奇说吧)组合即将登上央视07春晚的时候,其目的不言而喻!经公司与词曲作者和各位专家连夜磋商,又把《月亮之上》和《All Rise》进行反复的比较。

  现公司郑重声明:这首歌曲是孔雀唱片的原创歌曲,抄袭之说纯粹是无稽之谈!凤凰传奇组合的男孩子很早就是英国超级组合BLUE的歌迷,而他在演绎这首《月亮之上》中的RAP部分时借鉴了BLUE乐队的说唱风格,而且这首歌的说唱部分是编曲的一部分而已,节奏和说唱是没有版权概念的!如果说这种借鉴别人演唱风格的方法也叫抄袭,那全世界的歌手都有嫌疑,因为好多歌手都是从模仿自己的偶像开始的,在演唱中经常借鉴偶像的演唱方法,那也能叫抄袭吗?所以散布这种谣言的人其用心之险恶可见一般!!

  为何国内音乐一直以来都不能赶上台湾、香港及外国音乐呢,以《月亮之上》此事为例,国内原创乐坛存在内部不良性的竟争,国内出了一对能唱能跳,既有民族特色又有时尚风格的组合-凤凰传奇,其实是国内流行乐坛的骄傲,而且在孔雀唱片公司大力推广下推火了这首歌,但此时却有人因为妒忌就找出诸多无稽的理由说是抄袭对组合造成极大影响,更重要是对中国原创音乐的未来的发展造成障碍,又把好音乐好人才埋没了,而且孔雀唱片自从开始做原创音乐以来,对原创音乐有一定的贡献,为了中国原创音乐未来的发展希望有关部门及各大媒体能正面对待此事。

  孔雀唱片公司对这件事感到无比的愤怒!现已将此事交由律师处理,本公司保留对任何散布不负责任言论的公司和个人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力。

  孔雀廊

  2007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