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一山二虎”杨千嬅甘做二奶 尊郑秀文为大婆

  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转投东亚娱乐后,屡与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Sammi)传出不和,是非不绝,老板林建岳戏言有意开拍电影,让两人饰演大婆二奶,身为长女的千嬅坦言一辈子从未做过二奶,但为电影不介意演该角色。

  千嬅去年因转会痛失各大颁奖礼奖项,不计较的她终找到东亚娱乐这个好归宿,与宿敌郑秀文及师妹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做同门,可是之后却屡传不和,入行十多年的千嬅说:“对是非已经有心理准备,真是无所谓,不过不要伤害到别人。”对于老板林建岳有意开拍电影给她与Sammi合作,让两人饰演大婆二奶,千嬅闻言笑说:“这么会开玩笑?我这辈子都没做过二奶,我不介意演,相信自己现实生活一定不会做。我三十多年都是做大女儿,不过演二奶也有挑战性。”她又表示公司不会分党分派:“这里不是宫廷,我们不是妃嫔,是一所大学,大家读不同的学系。”

  叫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直接点

  正筹备新大碟的千嬅承认AMUSIC掌门人黎明与她均是主观派:“这次打破过往做法,会放手交给黎明去管,当全新人去做。(有没有安全感?)有一点!毕竟还是要去尝试。(明白黎明说什么吗?)明白的人怎么会听不明白,有时也会叫他直接点,大家开会也有意见与不和,都是针对事,大家找个舒服的定位就行了。”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郑秀文 | 何韵诗 | 杨千嬅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