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黑楠造星失败 超女叶一茜易慧众叛亲离(组图)

  一年前,因为担任“超女”评委走红的黑楠成立了自己的新公司,一口气签下了易慧、叶一茜两位“超女”。但一年后,不仅易慧把黑老板告上了法庭,叶一茜跟他的合约也走到了尽头。“超女”叶一茜日前通过博客宣布已和由黑楠担任执行总裁的欢唱网格解除合约。


  叶一茜:解约了,好好笑

  日前,叶一茜在博客中披露:“和欢唱网格公司解约了,好好笑,从签约到现在不过一年的时间……没关系,这也代表着我会有新的选择。”其实易慧忙于和东家对簿公堂的同时,叶一茜就已经萌生解约的想法。对于解约的详情,叶一茜称目前不方便谈论关于解约的事情,但默认自己与公司决裂的原因与易慧相似。

  易慧:公司是个草台班子

  去年11月,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八强选手易慧委托律师向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并以拖欠演艺报酬和生活补贴为由,将对方告上法庭。据易慧介绍,去年1月1日,她与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演艺委托合同》,约定该公司在合同第一年每月支付税后生活补贴2500元,次年按20%递增;第一年一切演艺活动收入双方平分,并按月结清上述费用。但自去年4月起,公司便未支付演艺报酬6万元,9月起停止支付生活补贴。她起诉要求公司支付拖欠的演艺报酬、生活补贴及逾期的付款利息。如今法院尚未对该案作出判决,但是易慧在得知同门叶一茜也解约后更是气愤,她说:“刚和叶一茜打过电话,互相慰问。当初公司就是临时组建的一个‘草台班子’,因为没有经验把事情‘搞砸’了,对公司来说没有太大的损失,而我们却成了牺牲品。”同时她认为,“身为欢唱执行总裁,黑楠难辞其咎。在签约‘超女’前,他没有做过艺人经纪,所以导致了叶一茜的专辑虽然面世,但没有好好宣传,而我的专辑连影子都不见。”

  黑楠:不再造星

  在2005年的“超女”比赛结束后,黑楠高调地把呼声较高的叶一茜、易慧纳入自己门下。他先为易慧推出了一首单曲,又为两人接下了一款手机游戏的代言活动。之后,他的工作重心明显偏向了叶一茜,他为叶一茜推出了2005年“超女”的第一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但是这第一炮没打响,专辑既不叫好又不叫座。于是,经过一年时间两人开始慢慢被人淡忘。对于已与“超女”全面解约之事,黑楠日前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并没有否认,但是就解约的原因,并未多作解释,他表示:“并没有这么多矛盾,是有人在炒作。”对于目前公司人去楼空的局面,他也承认:“现在公司的运作不是包装、打造艺人,而是专心从事音乐制作。”

  (李云灵)
上图:叶一茜

上图:易慧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易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