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咏麟陪哭大收红包 钟镇涛忆破产叹遇人不淑

谭咏麟陪哭大收红包 钟镇涛忆破产叹遇人不淑


谭咏麟陪哭大收红包 钟镇涛忆破产叹遇人不淑

  2007年2月20日,香港,昨晚温拿33周年演唱会首场火爆举行。

  一连13场的《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前晚(2月18日)大年初一在红馆正式开始。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在演唱会中,大谈破产的失意日子,令平日开朗的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也留下了男儿泪,而钟镇涛忍不住落泪之余,仍不忘揶揄前妻章小蕙。

  演唱会一开始时,温拿五虎便以一轮劲歌热舞来打响头炮,时间达20分钟之久,期间有女舞蹈员的裙子跳至露出股沟,而男舞蹈艺员则因为裤腰太低而露出粉色内裤,除了舞蹈艺员的乌龙外,温拿五虎也不乏有乌龙趣事,如谭咏麟因为忙着收利是,险些撞到喇叭跌倒﹔钟镇涛则忘记歌词﹔而犯错最多的却是陈友,他经常走错位,跳舞也跟不上拍子,例如当五虎唱完要站在升降台下去时,陈友却站到了外面,直到看见升降台下降,他才急忙跳下,幸好没有受伤。

  谭晓风暗中捧场

  另外,他们更安排了一部短剧《千载不变之大家乐 》,由葛民辉扮演已故的黄霑,介绍5人如何由无人认识,成为人所皆知的乐队,然而却略嫌太长,有闷场出现。但也有一些搞笑的地方,如谭咏麟装成哨牙来扮Bee Gees唱歌,以及葛民辉教大家将温拿分开读。

谭咏麟陪哭大收红包 钟镇涛忆破产叹遇人不淑

  然而最感人的莫过于钟镇涛提到破产一事,说当年原想找个靠得住的女人,买楼买豪宅,但谁知信错人,此时谭咏麟更笑钟镇涛是水鱼(冤大头),分明是讥讽章小蕙。钟镇涛说﹕“当时真不知自己怎么办,感到穷途末路,只好积极面对,自己走条路出来,终于捱过去、解决了,好安慰,大家不必担心我,已经走过了。”谭咏麟听罢随即留下男儿泪,最后更与钟镇涛抱在一起。此外,问到谭咏麟儿子晓风可有捧场时,他却支吾以对,但最后也说他有捧场,还与儿子有眼神接触﹔而钟镇涛的女友范姜也有带着两个小女儿来捧场。

  在农历新年开演唱会的温拿乐队,在大年初一已经是收利是收到手软,而最买力的谭咏麟,在开场时已向观众说﹕“大家新年好,发利是的话,我走过时便给我利是好了﹗”而观众也十分配合,毫不吝惜的将利是塞给谭咏麟和钟镇涛,转眼谭咏麟的口袋已塞满利是,而他还向台中表演、没有机会上前收利是的陈友、健仔及阿强说﹕“我会分几封给你们的。”有多年在农历新年开演唱会的谭咏麟,更带着一个大袋子装利是。而在后台换衣服时,他更打趣的说﹕“我要找个亲信帮我拿着才安全。”而陈友立即说﹕“不如找我儿子帮你看住。”之后便将袋子交给观众席的儿子。谭咏麟估计利是约有数千元,集齐13场的利是,便会请大家吃饭。

  温拿乐队一直陪伴香港人成长,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成立了33年,为了庆祝成立33周年,温拿33周年演唱会将于大年初一开锣。原来打算只开六至八场的演唱会,却因为歌迷反应热烈,一再地加开场次,将由农历年初一一直唱到年十三,共计十三场。据悉,演唱会将以半舞台剧的形式举行,温拿乐队除了会演唱多首经典金曲外,更是破天荒编排了一场精彩歌舞秀。

  温拿乐队呼吁各位入场观众于演唱会当晚做温拿年代的打扮,他们将会于当晚送出多份神秘礼物给扮相最维妙维肖的观众,让大家返回温拿年代的同时,亦令大家度过一个既热闹又刺激的新年晚上。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钟镇涛 | 章小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