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温拿四虎给钟镇涛惊喜 开唱当天办神秘生日会

温拿四虎给钟镇涛惊喜 开唱当天办神秘生日会

温拿四虎给钟镇涛惊喜 开唱当天办神秘生日会

温拿四虎给钟镇涛惊喜 开唱当天办神秘生日会

温拿四虎给钟镇涛惊喜 开唱当天办神秘生日会

  23日是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阿B)的生日,当晚他却须为温拿演唱会演出,温拿其他四位成员特别在下午时份,在排舞室为阿B举行神秘生日会,阿B妈咪、范姜及两女儿外,好友杨恭如也有到贺大细女儿、杨恭如和一班亲友都有出席。

  阿B与细女一同切了两个大蛋糕及开香檳庆祝后,他坦言今年生日愿望,是希望工作顺利和家人身体健康,开心快乐,香港今年是好年,日日都是好日。

阿B很开心妈咪的到贺,他指妈咪都是刚从三藩市落机,便来生日会,令他很开心。温拿及范姜合伙送按摩椅给阿B,阿B好开心大家为他举行神秘生日会,事前他真的不知道,只知是提早綵排,当他到场时,发现台前不见人,还想骂人。阿B觉得今年生日最特别,因为可以跟老友过,自己派利是又收利是,工作很顺利,笑言不知是几喜临门,阿B又讚两个女很乖巧,今次生日会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大仔未能出席。谈及有传阿伦在今次温拿演唱会,减收一半价歌酬,将这半歌酬送阿B,对此阿B澄清说没有,自问不是发钱寒,最紧要开心。问阿伦今次收多少酬劳时,他坦言,今次不是收平时演唱会的酬劳,自己做老板,演唱会之后才计数,故未知道!

  范姜与温拿合伙送按摩椅给阿B,记者笑问阿B会否喜欢人手按摩时,范姜不讳言阿B也爱人手按摩,只是找不到专人替他按摩。此外,杨恭如跟阿B合作过《侠骨仁心》后,跟范姜熟络了,因此大家成为好朋友,临时才收到通知出席生日会,所以她亦来不及买礼物。恭如见到生日蛋糕也不敢吃,因为她在大年初一发高烧,到急症室看病,现在也须戒吃,吃得清淡些。今年新年愿望,恭如希望能身体健康,可以搵到另一半。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 杨恭如 | 范姜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