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台湾民歌手马兆骏猝死 家属拒绝解剖遗体(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歌时代炙手可热的歌手“马爷”马兆骏,23日夜11时多到超市购物时突然昏倒,紧急送医后于24日凌晨不治,年仅48岁。马兆骏之前身体并无不适,正值壮年的他突然猝死,刚生完女儿、21日才坐完月子的马妻难掩伤痛,拒绝检察官解剖遗体厘清死因的要求,希望不再打扰已过世的马兆骏。

  永和耕莘医院表示,马兆骏被送到急诊室时,已呈现院前死亡状态,医护人员虽积极抢救,仍回天乏术,遗体随即由家属领回。对于他的真正死因,院方以事关病人隐私不愿多谈。

  马兆骏今年才48岁,平时并没有任何重大疾病,突然昏倒死亡令人不解,但家属透露,马兆骏家族有遗传性心血管疾病,他的父亲也是意外骤逝。

  已经有一儿、一女的马兆骏,过年前才刚添了个女儿,21日才刚满月,家里还沉浸在新生命诞生的喜悦中,没想到一过完年马马兆骏就猝死。

  马兆骏18岁开始作曲,成为唱片公司的摇钱树,23岁制作黄莺莺、刘文正、邓丽君(邓丽君新闻,邓丽君音乐,邓丽君说吧)、凤飞飞的专辑,自己也出过专辑热卖,《我要的不多》最为知名。当年他每写一首歌曲就大红,每帮别人制作一张专辑就大卖,所有人都要找他写歌制作,到最后每天生活都是应酬和酒摊,结果陷入酗酒吸毒的黑暗期,曾经因机场携毒被捕,后来走出人生谷底,最近还担任“抢救失业大作战”宣导大使,帮助全台10万个失业家庭找出路。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兆骏 |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