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嚎叫摇滚之夜 “迪托帮”不忽悠3.15嘻哈派对

嚎叫摇滚之夜 “迪托帮”不忽悠3.15嘻哈派对

嚎叫摇滚之夜 “迪托帮”不忽悠3.15嘻哈派对

  时间:2007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20:30 ;入场时间:19: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参演阵容:MC刘佳、隐藏、CMCB、The Beijing Live Experience

  起哄嘉宾:王老师(王迪)

  票价:40元(学生票30元)

  演出地点: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售票热线:01064255166

  订票网址:https://www.thestarlive.com

  2007年初,一张由国内摇滚“常青树”王迪及其众“托儿”录制的HIP-HOP合辑《迪托帮》由嚎叫唱片独立发行。

  3月15日,我们以不忽悠的态度纪念这张专辑的面世,并向永远的摇滚老哥王迪致敬!

  The Beijing Live Experience(临时乐队名)简介:

  一支被主办方力邀并即将在3月26日为ziggy marley以及4月份The Roots暖场的融合了hip-hop/reggae/funky的freestyle乐队。

  王迪与《迪托帮》的故事(讲述人:吕玻)

  王迪,男人,出生日期不祥,中国第一代传奇摇滚人,歌手,制作人,摄影师,型男!

  【迪托帮】,王迪创作音乐兼制作人,国内HIP-HOP高手填词录制的全新说唱大碟,参录艺人:【龙门阵】张楠/刘佳,【CMCB】张燃/王小鸥/王铮,【隐藏】王波/马克,陈明宇,【佛懿会】,李宏杰……标志国内HIP-HOP水准高度!

  ◎ 王迪和【迪托帮】的故事(讲述人:吕玻)

  第一次听王迪,是80年代的一张国内的合辑唱片,王迪的那首歌叫做【冲击波】,也是专辑的标题曲。和后来的那首著名的【不觉似水年长】一样,也是翻唱,黄小茂填词。王迪的破锣嗓子夹带着雄浑的荷尔蒙苍凉悲壮,代表着国内流行音乐从西北风向摇滚进化的转折点。

  第一次见王迪的样子,是在米家山不朽经典【顽主】里面,王迪身着撕掉袖口的T恤,抱着立式话筒,疯狂的唱着那首同样著名的插曲【忧心忡忡的说】,同样是王迪作曲,黄小茂填词。1999年,这首歌被后辈【脑浊】翻唱为【我是顽主!】,王迪献唱,我是吉他SOLO演奏者。

  1998年,北京五道口【嚎叫俱乐部】,见到著名的王迪,一个看起来高大威猛的中年男人,我们一见如故,成为终生的朋友,从此他改名为王老师,因为所有的无聊军队成员都这么叫他,王迪虽很无奈,也只有随遇而安了。一年年的过去,王迪渐渐的从中年男子,变成永葆青春的老型男!

  王老师从84年跟丁武等组成【不倒翁】乐队之后,始终站在国内原创音乐的前沿,他是音乐上与时俱进的先锋和榜样。当年从美院附中毕业后,又辞去令人羡慕的【世界知识画报】编辑工作,跟丁武画风筝攒钱买了一套绣迹斑斑的旧鼓等英勇事迹,更是成为中国摇滚一代传奇!

  王迪来到嚎叫俱乐部之后,被以无聊军队为主的北京新一代摇滚青年的生活和音乐所感动,他在音乐上从不固步自封,生活观念上更是开明奔放,他总是开着自己的红色救火怯懦机吉普,背着大头专业相机,来嚎叫俱乐部要一杯橙汁,跟80年代的孩子们摸爬滚打在一起。同学们尊敬他,喜欢他,肖容很快就有了翻唱【我是顽主!】的念头,在一次疯狂的常规演出中,【我是顽主!】突然出现,台上台下一片沸腾!王老师内心老泪纵横……

  1999年【嚎叫唱片】成立,开棚录制【无聊军队】双张专辑,王迪当仁不让的成为制作人兼录音师。这张唱片是我们长期合作的伊始,也成为中国摇滚一代经典唱片!

  2002年,王迪赴美国游历,在一家老嬉皮的服饰穿孔店被老板看中,言道:“我喜欢你,中国MAN,你要么在我这里纹一身,要么打一孔,不然别想走!”于是,王迪的眉头多了一枚钢钉。

  2003年5月中下旬,一首叫作《生于北京》的抗非典歌曲在网上流传,署名是“一些生在北京的音乐人”。Channel [V]将之拍摄成音乐录影带,并于6月15日起在Channel [V] 首播。“谁怕谁啊!”也成了音乐人最直接的倒萨(SARS)宣言。这是王迪和几个土生土长的北京新生代摇滚歌手的作品。也是王迪初次尝试HIP-HOP音乐的制作。

  在这期间,王迪与【嚎叫唱片】合作,陆续制作了【银色灰尘】【哎呦】【瘦人】【CMCB】等一系列热门唱片,为此他不断升级自己的私人录音棚设备,并推掉了很多商业录音工作,只为能够心无旁骛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2005年末,王迪找到我,他已经自行完成了15首HIP-HOP音乐,希望能继续跟【嚎叫唱片】合作,由国内目前最好的说唱乐队和艺人来填词演唱,完成整张专辑的录制,并为之取名为【迪托帮】,意思是大家一起来互助当“托儿”,做一件很“迪”,很“帮”,很好玩的事情!――完全王迪的风格!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张很HIP-HOP又很不HIP-HOP的唱片。说它HIP-HOP,是因为参录的艺人都是国内的MC高手,填词功力也非同一般,极尽张扬,是一张纯正的HIP-HOP专辑;说它很不HIP-HOP,是因为在音乐上,它不同于以往的任何HIP-HOP规则,11首作品融汇王迪多年的音乐积累,BEAT鲜明,配器丰富,元素众多,风格各异,又留给MC极大的再创作空间,激发填词的想象。最终成为一张制作精良,音乐动听,词作深邃的“黑泡儿经典”,而在其中的【五道口1998】中,王迪再次献声,讲述当年“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2007年初,【迪托帮】正式出版发行,这也是【嚎叫唱片】独立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王迪的故事,也在这张唱片里不动声色的留下痕迹。而他也还有更多故事,在发生,在继续,无论是在音乐里,还是生活中……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吕玻 | 黄小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