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埃及遇险官网挤爆 孙燕姿越洋电话让歌迷放心

埃及遇险官网挤爆 孙燕姿越洋电话让歌迷放心

  日前,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埃及拍摄MV被恐吓的新闻经媒体披露后,燕姿的歌迷朋友都非常担心,当晚挤爆由华纳音乐经营的孙燕姿全球互动网歌迷留言板。

  据经纪公司华纳音乐昨天分别与燕姿及远在新加坡的孙爸通上电话中得知,目前燕姿及此次随行拍摄的孙妈妈和整团人员已得安全保护,父女两人于电话中除表示目前已无大碍请经纪公司工作人员放心外,也感谢当地新加坡大使馆人员的协助,他们现已安全。

另外,停止此次MV外景拍摄待当地新加坡使馆安排后,他们将会尽速搭乘最快的飞机返回,预计2月28日下午4点钟抵达台湾。

  孙燕姿也在电话中透露,她的心情目前平和,并希望通过经纪公司,请所有关心孙燕姿的朋友们放心,不要担心她的安全。燕姿还表示 她不希望因为此事而失焦,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关注她的音乐。燕姿全球网的歌迷朋友昨日也在华纳经纪公司的第一时间告知之下放下了心中大石表示开心,他们也将会在明日前往机场接机帮燕姿压压惊。

  目前为保护孙燕姿和所有团员的安全,安排此次行程的唱片公司将待孙燕姿和所有团员的安全离境后才会公布此次恐吓事件的完整过程。

  远赴埃及拍摄新专辑《逆光》MV的新加坡歌手孙燕姿,从初五出发拍摄的团队连日工作人员拍摄时,一直遭当地不良分子恐吓现场工作人员索取金钱,经随行前往的孙妈妈与远在新加坡的孙爸爸协助出面,向驻开罗当地新加坡大使馆寻求协助后,当地新加坡大使亲自出面协助保护,孙燕姿连同同行妆发造型导演等廿二名工作人员,现都已安全,并基于安全考虑整个拍摄外景行程将停止拍摄,导演黄中平虽只取得部分金字塔前孙燕姿的拍摄画面,尚未完成所有MV拍摄,但仍决定立即接受使馆安排离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