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代言健康食品 吴克群怨广告没留火辣镜头(图)

代言健康食品 吴克群怨广告没留火辣镜头(图)

代言健康食品 吴克群怨广告没留火辣镜头(图)

代言健康食品 吴克群怨广告没留火辣镜头(图)

代言健康食品 吴克群怨广告没留火辣镜头(图)

  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开工的第一个工作,没有急着为自己的专辑打歌,反倒是首次尝试代言健康食品,原因很特别,他笑说其实是为了公司发福员工,还小小抱怨广告的火辣镜头,怎么都被剪掉了!

  代言健康食品,吴克群进入摄影棚和辣妹合拍广告,影片中他看来充满活力。不过,私底下吴克群却还是这样小小的抱怨一番,直说怎么火热镜头全被删掉,一付不改大男孩调皮模样。

  同时,吴克群不忘糗唱片公司的同事说:“这次(代言)是为了我们公司员工,因为我已经很瘦啦,可是我今天过年完回去公司的时候,开工第一天有点进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感觉,大家都发福了,所以接下这个产品代言,就是为了大家谋福利。

  和辣妹共舞 瘦到无法露

  挟去年专辑大卖,广告、电影都交出漂亮成绩单的气势,吴克群新春好运到,一开年就接下4个代言,食衣住行都有,昨天他开工拍摄健康食品广告,和6位辣妹大跳乐活舞,自己却包得紧紧,原来年前在泰国拍电影水土不服拉肚子,原本肌肉紧实的他,已瘦成纸片人。

  接下健康食品代言,吴克群一开始很纳闷,因为他全身上下榨不出几滴油,没道理还要尝试“享瘦”的健康食品,但看到身材圆润的经纪人,他恍然大悟一切根本就是阴谋,其实是经纪人自己想要免费瘦身,所以才努力帮他接了健康食品广告,而一旁经纪人则说服他,“看你又瘦又健康,每个女生看到你都想变瘦,你绝对是享瘦食品最好的形象代言人。”

  尽管已经有4个代言广告等吴克群陆续完成,但胃口很大的他继续向汽车及卫生棉厂商招手,他说:“我最想拍汽车广告,觉得广告都把男主角拍得很man,我超适合的,而我之前拍过女性防晒系列的化妆品广告,现在又推广女生健康瘦身,接下来最好还可以代言卫生棉,我甚至连广告脚本都想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