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唱歌被狠批难听 朱茵身后有靠山驱走不快(图)

唱歌被狠批难听 朱茵身后有靠山驱走不快(图)

  2007年2月27日,香港,信奉基督教的朱茵猪年犯太岁不害怕,自言百无禁忌,加上有男友黄贯中(黄贯中新闻,黄贯中音乐,黄贯中说吧)这位大吉星相伴,在事业和生活各方面都给她很大支持。她直指黄贯中是她的大靠山,并祝愿大家在猪年同样吉星高照、万事如意!

  过往农历新年,朱茵都要离港工作,难得今年有假放,朱茵留港与爱犬共度新春,并会与男友黄贯中向双方父母拜年道贺。信奉基督教的朱茵没有特别的传统习俗和禁忌,对于流传正月初一不可洗头、扫地,她一概懒理,也不理会犯太岁与否,自言百无禁忌。

  吉星从天降

  相士预测朱茵事业有贵人相助,巧合的是她拍摄贺年照期间,身后的“吉星高照”春联突然落在她的头上,朱茵也不禁笑说果然非常应验,希望会成事实,有吉星贵人相助。

  其实朱茵早已有吉星相伴,她直言男友黄贯中绝对是她最大的“吉星”,在事业及生活各方面都给了她很大的支持,她说﹕“他是我的影迷,看过我演的所有的戏,给了好多意见。不过有时我觉得演得不是太好,但他就觉得好,因为电影是我的老本行,他不是太熟这行。歌唱录音方面就是他的老本行,之前他做我的唱片监制,批评就直接多了,他会照直讲好难听,我宁愿他坦白,起码知道自己的问题,怎么去改进。”

  有了黄贯中这个聆听者,令朱茵得以纾缓工作上的压力和情绪。她坦言除家人外,黄贯中就是她的大靠山,感激上天将黄贯中赐给她。“他见到我不开心,会先顾及我的情绪感受,他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若我不回答,他会隔一阵再问我,因为他知道我有事一定会问,不会不理我。”

  走过七年之痒

  朱茵与黄贯中拍拖踏入第8年,她喜言已过了七年之痒,无风无浪,相处开心有默契,并大赞黄贯中心地好,尊重父母长辈,很爱惜所拥有的一切。朱茵甜丝丝地说黄贯中很爱她、迁就她,是个非常细心的男友。

  问朱茵何时与男友结婚 ?她表示与黄贯中有默契,有信心与对方有美好的将来,不过她不会为爱情放弃事业,女人有工作才会发光发亮,保持最佳状态,不会与社会脱节。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面对各式各样的贺年美食,忍不住口又怕肥,朱茵教大家饮普洱茶消滞,玫瑰花茶也有美白、排毒和消滞功效,并建议要慢慢品尝美食,因吃得太急容易过饱。

  拥有美好身材的朱茵示范了多套新颖兼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旗袍,凸显女性线条美,还能散发出东方女性古典美,教你成为猪年最瞩目迷人的可人儿,并祝愿各位女士青春常驻,明艳照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贯中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