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曹格表白遭拒 扮“赌王”赌自己今年入洞房(图)

曹格表白遭拒 扮“赌王”赌自己今年入洞房(图)

曹格表白遭拒 扮“赌王”赌自己今年入洞房(图)

  曹格全新专辑《SuperMan》,改版后屡传好消息!除了G-Music风云榜以及五大排行榜都获得好成绩之外,专辑销量也破五万张!得知消息的曹格,除了与歌迷分享这份喜悦,也不忘感念一路相挺的媒体朋友们。昨天晚上才风尘僕僕回台的他,今天特地社宴请所有的媒体朋友们,一起喝春酒庆功开工。为了拿出诚意感谢媒体朋友,曹格与现场所有媒体同乐!一身帅气西装扮成“至尊赌王”要和被抽中的幸运媒体朋友来场“至尊对决”。

  曹格过年放长假回马来西亚和家人团圆,返台后却被误为他利用假期偷偷割了双眼皮,他喊冤:「我眼睛已经够大了,干嘛割?」原来家住海边的曹格,过年期间猛晒太阳,眼睛看起来有阴影,就像割了双眼皮。

  年前曹格为了新专辑《SuperMan》忙着宣传,这次难得的长假他只能用“爽”来形容。出生于沙巴的曹格,这次衣锦还乡,沙巴州长颁发“杰出艺人奖”给曹格,并称他为“吾邑之光”,所有的沙巴政府官员都邀请曹格到家中作客,每个人都包给曹格一个大红包,加上家人给的红包,他说:“这次过年,我真的是大丰收,光是收到的红包就有十几万了。”

  牌技超好的曹格笑说:“赌我今年会不会结婚。”他渴望婚姻和家庭,前阵子向一位暗恋多时的女子表白,却狠遭拒绝,他不死心,希望今年传出好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