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立行音乐被性感抢了风头 不愿意风格被定位

黄立行音乐被性感抢了风头 不愿意风格被定位

  近日黄立行(黄立行新闻,黄立行音乐,黄立行说吧)来到北京宣传新专辑,虽然其音乐很有品质保证,但媒体却无法不关心他和多个女明星的关系,谁让刚刚举行过的台北演唱会上他和蔡依林激情热舞呢,谁让蔡依林在他加盟同一公司时主动献吻呢(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亲吻男艺人),谁让新专辑中林熙蕾又与他有大胆演出呢,这在国人看来,被称为“艳福不浅”,而在黄立行看来,只是随性而为:

  “很多人只看到未来,不看现在,我注重的是活在当下,追求现在的快乐。

  一边性感一边害羞

  记:这张专辑的封面和内页很多图片都很性感哦,是你的设计?

  黄:因为《无神论》的概念实在不知道怎样搭配衣服,而天使通常又是白色的服装,所以就选择了黑色的带有羽毛的衣服,当然这不是说我是魔鬼,只是为了和天使有个反差,呵呵。

  记:那么和林熙蕾在MV中的大胆演出,和蔡依林在演唱会上的热辣舞蹈,感觉怎样?

  黄:跟林熙蕾合作很开心,但亲密的戏份还是让我很害羞,不过她那么美,相信很多男生都会支持我吧,热舞其实也是蔡依林提出来的,但是我很喜欢,就OK啦。其实大家还是更关注音乐,我们在一起都聊音乐,她说我的新专辑很棒。

  记:听说和林熙蕾的演出也付出了“惨重代价”?

  黄:哦,因为我属于极度敏感的体质,平时上通告、拍照、拍MV都不上妆,怕皮肤会过敏,但与林熙蕾在MV中有吻戏,脸会碰到她脸上的粉,所以过敏喽,整个晚上还不断停机呢。

  记:和多个女明星合作后,你的感觉是“蔡依林是橘子,萧亚轩是苹果”?

  黄:其实我的意思是她们各有不同的特点,本来是用英文说的,意思就和内地常说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样(这句话是他和大家“连说带猜”终于表达出来的),但翻译过来就很怪,变成了“蔡依林是橘子,萧亚轩是苹果”。

  记:你自己的表演也很大胆,比如演唱会唱到High时你就喜欢脱衣服?

  黄:其实在国外一直有人在表演的时候脱衣服,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记:那么性感的身材是来源于运动吗?

  黄:其实我喜欢的是各种球类运动,但12个人很难凑齐,所以只好选择去健身房。

  何必把音乐定位

  记:有人说你新专辑的风格没那么摇滚了,是向市场的一种妥协?

  黄:我喜欢摇滚,但也把hip-pop放到音乐里去,好多人就搞不懂为什么,索性现在我不为自己的音乐定什么标准了。

  记:以前有些歌曲或歌词的某些部分在引进内地时被删减了,你的感觉是什么?

  黄:我要尊重规定,但还是希望能原版引进,我觉得与其改一两句歌词把歌曲变“弱”了,还不如抽掉这几句,或者干脆全部重新写词。

  记:好像有的歌曲背后是有故事的,比如《礼物》:“三月第五天/二十岁那天/johnny决定从此离开我身边/她说别哭/分手是给我的礼物/或许伤口/很快就会好。”

  黄:高中时候我有一个女生朋友,总是被她男朋友打,我看了很气不过,就找了几个人要教训她男朋友,她却怨我多管闲事。现在我长大了才明白,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可以忍受恋爱的痛苦,哪怕每天只能享受15分钟的甜蜜。

  记:还有《无神论》:“不存在一种永恒/不相信世界有神/我希望今后都能快乐/永不分离/但我上不去天堂/我不能够陪你/只有你能上天堂/我到不了那里。”

  黄:整张专辑第一首写的就是《无神论》,其实不是强调宗教,而是爱情。我本人是不相信天堂和下一辈子的,我相信要抓住这一辈子。但爱情是可以有天堂的,否则那些生离死别的人不是永远都不能见面了吗?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黄立行 | 林熙蕾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