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窒息乐队剑指《老鼠爱大米》 怒斥其为口水歌

窒息乐队剑指《老鼠爱大米》 怒斥其为口水歌

窒息乐队剑指《老鼠爱大米》 怒斥其为口水歌

窒息乐队剑指《老鼠爱大米》 怒斥其为口水歌

窒息乐队剑指《老鼠爱大米》 怒斥其为口水歌

  二月十八日,“窒息”重金属乐队,在北京推出首张专辑《逆风飞扬》。宣布要让更多的歌迷听到有内涵的音乐。

  乐队成员表示,这张专辑可以说是见证了乐队十年来无数次的沉淀与释放!堪称是“窒息”乐队的倾力之作!

  发布会开始之前,众媒体记者先观看了单曲《崩溃》的MV。歌曲整体流畅,鼓击迅猛,嘶哑咆哮的嗓音力度十足!简单的三大乐器组合出最为直接的金属音乐。MV是在一片废墟上拍摄的,简单而杂乱的背景交替,仰俯镜头与慢速快门的配合,很好的体现了单曲的主题。

也许是导演为了更加贴切的表现这首重金属单曲的内涵,借鉴了1999年拍摄的低成本获奖电影电影《布莱尔女巫》的拍摄技法,大胆的采用了画面小幅跳跃的手法。摄像师在拍摄过程中刻意的抖动镜头,使得整个MV显得动感十足!但如果您是看抖动画面容易晕的主儿,看完MV就足以让您完全崩溃!

  在稍后的发片的感言上,“窒息”乐队可谓一鸣惊人!他们表示,以中国这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做底蕴,中国应该是拥有众多好的、有内涵的音乐!然而现在市场上充斥着诸如什么老鼠什么大米的(《老鼠爱大米》)之类的口水歌,而且还广为传唱。而真正的有内涵的歌曲却因为宣传等原因得不到大众的认可,若长此以往由口水歌占据市场将是中国的悲哀!相信若是演唱《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听到了这些,大概心情会像“窒息”乐队发布的单曲名字一样,两个字,崩溃!

  当日现场云集了“窒息”乐队在圈内的众多好友。演员郭柯宇、面孔乐队、谢天笑、台湾著名作曲陈彼得等悉数到场为乐队加油祝贺。这当然是源于“窒息”乐队在圈内的好人缘。也希望这张《逆风飞扬》真的可以在内地市场飞扬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