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音乐视频

MV:曹格卓文萱 - 梁山伯与朱丽叶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MV:曹格卓文萱 - 梁山伯与朱丽叶

  睽违乐坛5年卓文萱终于推出全新的第2张全新国语专辑《习惯·卓文萱》,不但这在造型上从短发小女孩变成长发温柔小女人外,连新歌都邀请到音乐才子师弟曹格特别来量声打造,首波MV主打《梁山伯与茱丽叶》唱片公司不惜重金,斥资近100万请来名导“比尔贾”掌舵拍摄,让卓文萱对于这次睽违5年后再出发可是充满信心。

  卓文萱重新出发,音乐才子师弟曹格除了力挺写词谱曲外,也亲自现声与小师姐卓文萱跨时空男女对唱情歌《梁山伯与茱丽叶》,更在MV中与卓文萱浪漫对戏。《梁山伯与茱丽叶》这首歌是曹格最擅长的R&B曲风,编曲精致浪漫,歌词缠绵浪漫,句句誓言,述说只要心中有爱,梁山伯跨时空也会和茱丽叶在一起,是本年度最“奇幻” 的男女对唱情歌。为了表现出歌词意境中的精髓,导演比尔贾与企划人员几番讨论之后决定以“时钟” 为MV中的主视觉呈现。而为了表现出梁山伯与茱丽叶爱情世界里强大的悲剧感,导演比尔贾更是透过个种管道找来了大大小小总共三十个不同时代的复古时钟,在现场更是搭起了高于一层楼的“跨时代‘格’命‘萱’言情钟”为的就是能拍出不同时空的感觉在现场堆栈成一座“时钟之丘”。

  而拍摄现场中除了有三十个时钟堆积成山之外,为了更带出跨越时空的荒凉感,现场工作人员更把木屑细切成沙状铺满拍摄现场。卓文萱和曹格应导演要求则必须一边揣摩内心戏,一边躺在“假沙漠木屑”中,而MV中有一幕卓文萱还得爬上特别订做的〝跨时代‘格’命‘萱’言情钟〞让卓文萱双脚差点不听使唤,也让现场所以工作人员都在躲在钟下当活垫子,深怕茱丽叶站不稳往下掉,卓文萱笑言﹕“我和曹格无法象歌词中“跨时空”只好“跨时钟”啰…”两人在MV中更上演亲密接触动作,让两人在现场脸都通红。虽然过程让两位同门师姊弟叫苦连天,尤其是卓文萱一直因不经意地吸进大量尘埃而狂打喷嚏,但是出来的效果却让名导演比尔贾相当满意,狂赞两人的敬业表现。

  MV结束后,工作人员开玩笑询问卓文萱曹格两位主角的拍摄心得,岂料一贯害羞的曹格竟说﹕“比起爬时钟和嗑木屑,我反而最紧张是和年纪轻轻年仅20岁的小师姐在MV中扮演一对跨时代的恋人,因为我和小师姐卓文萱其实认识已久,真的要完全放下身段和她演出亲热戏份对我来说还蛮有挑战性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文萱 | 曹格 | 梁山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