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最新歌曲TOP下载

试听:陈尚实 - 卡夫卡的爱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广东歌手陈尚实(RYAN)已经确认获得美国洛杉机MUSICIANS INSTITUTE的入学通知书。三月就将会远赴美国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年的独立制作和录音工程专业学习。

  06年凭借与香港MC仁合作的一首《防弹背心》而包揽各大颁奖礼重要奖项的陈尚实目前正处在事业上升阶段,此次决定赴美深造也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因为之前就有朋友及公司同事提醒他,当今乐坛发展更新速度之快,离开一年肯定会对自己现在的事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在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后,陈尚实还是决定将现在工作暂时放下。RYAN坚信这是一次提高他音乐制作的能力的大好机会,一年后再返乐坛,虽然有些冒险,但相信待自己各方面的造诣提高后,便更加能游刃有余的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而他所在公司--大洋创艺一向尊重艺人自己的意见,所以即便有合约在先,也同意给RYAN放一年假。身为老板的叶世荣更是对RYAN大加鼓励,希望他能完全能投入到新的学习中,至于其他一切则等毕业再谈。

  其实他上一首单曲《防弹背心》发行还不到半年,公司原本打算在今年夏天才为RYAN打造新单曲。但考虑到此次学习需要一年时间,也是为了报答一直以来支持陈尚实的歌迷朋友,大洋创艺特别为陈尚实赶制推出单曲专辑《习作》。

  《习作》专辑中的主打曲《卡夫卡的爱》是RYAN特别与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著名DJ罗丹力合作完成。作为广东电台的资深主持人---罗丹力在主持之外更对音乐有十分的热情,之前就已经推出过首只单曲《好想和你去海边》,同时该单曲也垫下与RYAN再次合作的基础。他不但唱功了得,创作力也更让大家惊讶。从未系统专业的学习过音乐的他,在《卡夫卡的爱》中除了词曲演唱甚至连和声编写都由他一人完成。

  在新歌中,2人首度“声音”合作。2个男生唱一首情歌?!此曲一出,令人顿觉有“断臂”之嫌!不过,其实他们都是希望带给大家一种信念—坚持寻找自己的理想,寻找属于自己的的“卡夫卡”。

  单曲还未开始正式宣传,RYAN则已启程前往大洋彼岸,这首《卡夫卡的爱》作为自己暂别乐坛给大家带来的一份礼物, 同时也在遥远的彼岸祝福大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夫卡 | 罗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