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最新歌曲TOP下载

试听:卡奇社 - 唯虫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唯虫》这首歌是唱给青春的,旋律简单上口,充满了童真的单纯,颗粒用她随性的唱腔向我们轻轻诉说着心中那份美好的憧憬,卡奇社要在音乐的土壤中自由的生长。歌曲中一段悠扬的笛声,更是将我们情不自禁的引如了卡奇社的音乐国度。每个年轻的心都像是破茧待出的幼虫,对外面世界的精彩充满着好奇,期待快些长出触角长出翅膀,去感知这个世界的精彩。卡奇社也是一样,上路之前,他们在北方海边的小城里默默无闻,拥有的只是不为人知的才华和敏感的心。而如今,破茧成蝶的时候到了,他们正用行动来涂抹自己青春的画面。

  首张专辑《日光倾城》以清馨的电子乐加以纯美的嗓音表达,个性且不失流行。专辑大胆融合了西方文化和中国情调的多元化曲风,并没有影响音乐强烈的整体感,音乐与词曲浑然一体,清馨而纯净,简单却不乏内涵,优雅且不浮躁。大概是乐团长期生活在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半岛小城的缘故,聆听他们,有一种“词曲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感觉。也许是淳朴自然的气息总能给人以简单却震撼心灵的力量,所以尽管作品专注于成人内心世界的游吟浅唱,却难得地渗透着童话式的纯真。专辑《日光倾城》所有的词曲和制作由卡奇社独立完成。

  在去年年底《卡奇社》推出单曲-《日光倾城》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口水歌横行的时代,卡奇社的音乐无疑是给流行歌坛带来一缕新鲜空气,首张专辑《日光倾城》用清馨的电子纯美的嗓音打造这张极具个性且多元化的唱片。音乐清馨而纯净,简单却不乏内涵,优雅且不浮躁。淳朴自然的气息给予我们简单却震撼心灵的力量。

  在《日光倾城》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卡奇社9首全新创作的歌曲,其中包括唯美的电音佳作《日光倾城》,在舒缓惬意的节奏中带你进入无限畅想的旅途中。卡奇社的两位年轻人在他们的音乐中寻找着最根本的快乐——这种快乐不会出现在冰冷的钢筋水泥间,只会留在记忆的最深处,就像歌中唱道的那颗坠毁的流星。穿梭的画面感带给我们的不是城市生活的浮躁,反而是坚持自我的那份淡定和从容。

  歌词:

  像虫在动鱼在逃

  快离开我那些抚摩的美好

  像羽在飘猫儿的春天在叫

  快拒绝我那些迫不及待想要

  只差一步我还没张触角

  你的温暖暖得我想笑

  幸好清早我还没有睡着

  可惜没有耳朵你的问候听不到

  果实 死了

  种子 笑了

  惟独 不见

  我的 树梢 上面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