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最新歌曲TOP下载

试听:Soler - 惹我(《坚持》粤语版)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距离上张专辑《直觉》已经有一年的时间,06年春节过后,SOLER更是隐姓埋名,把自己藏了起来。正所谓,慢工出细货。音乐同行们、歌迷朋友们翘首以待的SOLER MUAIC终于在大众耳边再次响起!---4个月后的今天,《坚持》作为第二张国语专辑的预热歌曲正式在本月底火热推出。同时,首波主打歌SOLER除了用双语演绎之外,更多了一个英文版本。

  目前SOLER的第二张国语专辑里的所有歌曲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剩余的就是紧张地进行专辑宣传照、新照片及MV的拍摄。新专辑预计在今年盛夏的8月与大家见面。整张专辑将会有粤语歌曲4首以及6首国语歌曲。大碟的所有作曲创作均由Soler双子完成,编曲及监制则由Soler以及由意大利音乐人的Peter Gorton和Daniele Bao所负责。

  我们《坚持》!请不要《惹我》!

  06年内地、港台众多媒体都在纷纷报道2人和原经纪公司产生了分歧,上法庭,打官司,解除合约等,不论报道属真属假,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只要真金不怕红炉火!他们将继续以顽强的决心,勇敢地做好音乐!

  2006年末的时候传出与原合作公司解约的消息后,很多人都认为SOLER是在无中生有的炒作,谁也不知道这个听起来很八卦的消息会对SOLER影响有多大。正因如此,新专辑的歌词将会是由他们双子亲自谱写,那么当你听到《坚持》(粤语版为《惹我》)后就能了解到SOLER当时内心的痛苦与挣扎,描画出SOLER二子心情矛盾的写照。

  积极备战 全新姿态再出发

  《坚持》就是胜利!如今,SOLER要告诉大家,他们爱音乐,他们的音乐就是他们的生活,就是他们的态度!纵然,面对目前种种的困难,一个又一个的难题,SOLER都会把他们一一写入音乐中,表达也好,发泄也罢。总之,SOLER认真做好音乐,以全新姿态站在大家面前,用音乐告诉大家:执着没有错!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