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音乐视频

MV:黄晓明 - 暗恋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黄晓明继上月风光签约华谊兄弟后,五月又迎来自己事业的一个大事件——跨界歌坛,签约大国文化并推出自己专辑中的首支MV——《暗恋》。这首MV歌曲由新加坡著名制作人李伟菘制作,天王级御用MV导演林锦和执导,近期在台人气高涨的名模白歆惠与黄晓明搭档主演,俊男美女可谓是看点十足。

黄晓明MV中扮演司机
黄晓明MV中扮演司机

黄晓明与白歆慧
黄晓明与白歆慧

  首轮单曲《暗恋》制作阵容强大

  因三年前黄晓明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女才男貌》配唱插曲及片尾曲时,飞赴新加坡录音,李伟菘就担任了制作人,当时两人合作非常的愉快,所以此次推出新专辑黄晓明再度邀来李伟菘为自己量身创作专辑歌曲。

  此首名为《暗恋》的歌曲也是黄晓明首次拥有自己的单曲,曲风明快,经过黄晓明的演绎满怀深情,李伟菘也夸赞黄晓明的声音非常性感,甚至给他颁发了“专业歌手证书”以示鼓励。据李伟菘透露当时录音也出奇的顺利,在第一天试录音的多遍尝试后,第二天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录好了这首单曲。黄晓明表示这首歌的曲和词搭配的非常完美,所以在演唱时非常有感觉,也很容易投入。

  MV的拍摄剧情也颇有偶像剧风格:黄晓明化身司机上演“制服诱惑”,《暗恋》由白歆惠饰演的富家千金,眼见女孩被男友抛弃心疼不已,当起“护花使者”大打出手,弄得伤痕累累,最终赢得女孩芳心……

相关新闻

黎明当上“劲歌王上王” 黄晓明初战乐坛很受宠

黎明当上“劲歌王上王” 黄晓明初战乐坛很受宠 流行音乐电视排行榜节目《劲歌王》前晚于广东江门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年度总选演唱会,近60多位两岸三地的歌手到场领走了共88个奖座...

2007-05-21 22:1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李伟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