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最新歌曲TOP下载

试听:林俊杰 - 杀手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一场极致完美的爱 ,JJ林俊杰突破个性大展戏胞演出:一位是暗藏多重性格的才华作家,一位是甜美单纯的女大学生,一场异想之外的末世婚礼;是占领?亦或是爱情?因爱而入魔的杀手到底是谁?剧情华丽唯美,却处处充满紧张玄机,筹备2个月,耗费百万,逼真呈现惊悚电影的氛围。精心设计多重视觉桥段,呈现想象空间,让人目不转睛惊讶声不断!---J-FUSION 强打单曲!《杀手》

  06/15 - 06/28 《西界》炫亮预售五万限量版

  15日开始预售的《西界》除了包装与印刷和正式版截然不同之外,所有参加预售的歌迷还可以获赠一张从未曝光的林俊杰海报及精美限量版挂表一只。为了使这批预售唱片增值,海蝶决定在内地市场仅发行五万张,并在销售当天用特别快递的方式运往全国各个正版零售点。在29日唱片上市当天,歌迷就可以凭借预售卡到购买地点领取限量版唱片。

  首支主打单曲《杀手》 灵感来源惊悚动作片

  离6月29日发片的日子越来越近,可JJ林俊杰却还是像个空中飞人,为了忙碌的工作频繁来往于各地。专辑首波主打曲《杀手》便是诞生在飞行途中的作品。这首作品是林俊杰看完电影《关键密码》后得到的灵感,之后他谱出了曲,然后把自己的概念告诉老板林秋离并请他写词。林俊杰表示:“我的歌曲很多都是从电影中得到的灵感,歌曲是需要靠近人的,所以越是接近身边事的音乐就越有感觉。” 这张新专辑融合了多样的音乐曲风,为了让J-Fusion的概念更加完整,整张专辑的音乐走向是由JJ主导,这样更清楚地表达了他自己的音乐理念。

  杀手THE KILLA FEATURING 古筝-王勇 4’54

  词:林秋离

  曲:林俊杰

  制作人:林俊杰

  绝对的完美一双手 不流汗也不发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后 暗藏危险的轮廓

  在妳最放松的时候 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

  从来不回头

  开始的感觉 不会痛 不会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梦

  幸福的错觉 很温暖 很包容

  也许还期待

  这是致命的冲动 妳不懂 我不懂

  究竟杀手为什么存在 因为爱 还是未知的未来

  心情放松摇摆 在妳三百米之外

  N’ayez pas, n’ayez pas, n’ayez pas peur

  (Do not, do not, do not be afraid.)

  数着心跳等待 所有念头全抛开

  锁进来 进来 这美丽的悲哀

  这是爱 就是爱 全世界都不明白

  Qu'est-ce que c'est ? Ce’ la vie. C’est l’amour.

  (What is this? This is life. This is love.)

  心情停止摇摆 在妳三百米之外

  Qu'est-ce que c'est ? Ce’ la vie. C’est la mort

  (What is this? This is life and this is death.)

  感觉饥饿难耐 需要妳填满空白

  锁进来 进来 这美丽的悲哀

  这是爱 就是爱 只有妳明白

相关新闻

林俊杰包金粽为金曲奖求好彩头 逼宣传...

林俊杰拜师学艺包金粽祈求好彩头,一听大家说包粽同音与“包中”相同外,包金粽的台语发音“包金雕”更意涵保证中意思,让台语有待加强的JJ满头疑问的询问大家“包金屌”是啥意思?让大家直笑说:“感觉好A”...

06-12 09:4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