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最新歌曲TOP下载

试听:Reborn - 安塔利亚的瞬间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Reborn这个名字,就是潮流、漂亮、火热、性感的代名词。全国前10名的super girl、某服装品牌的设计总监、电影明星、流行风向标、秀场常客,还在筹备成为畅销作家、香水品牌设计、派对经营者……这一长串的头衔也不能满足Reborn,这两位性感火热的美眉永远都在筹备着下一个更为漂亮的出击!她们坚信:只要永远抱持着快乐和热情,所有的梦想都会有实现的一天!

  2007年这个夏天,Reborn将以首张处女大碟《快乐成双》宣告她们不安分的歌唱野心,展现妩媚舞步的Reborn,性感节奏指挥流行风向的Reborn,率性+美丽+妖娆+火热混合体Reborn,曾经熟悉却又更加鲜艳的Reborn!

  穿梭充满异国风情的派对   你是否能在神秘又熟悉的氛围中找到Reborn?

  在Reborn东方风情与异国情调混搭的魅力号召下,火红的创作与制作班底全都来报到。最抢手词作者王雅君(《寓言》、《隐形的翅膀》等歌曲的作者),为Reborn量身定做了歌词,“天旋地转的晕眩,下一秒我走进另一个世界”真实记录你我见到Reborn时,必然在内心留下的深刻印象-------美丽+炫目+火热+性感——Reborn!

   这次Reborn全新处女大碟首波强打“安塔利亚的瞬间”,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担纲制作,为Reborn打造独树一帜的全新音乐风貌。歌曲风格上不但延续近年来不断在时尚音乐届颇受好评的异国论调(Exoticism),更挑战性的将中快版的舞曲元素融入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情境,带领听众开始一场炫目感官之旅!一向创意无限的吕绍淳,在编曲上结合边疆民俗乐器和丰富节奏,制造神秘的幻化空间,还在歌曲中穿插一段由Reborn带来的维语吟唱,更凸显亘古、神秘不可思议的悠远意境!

  原来…安塔利亚的瞬间,看不见终点,听不见语言,错过的一切,就如同左手抹去的尘灰。下一秒,就看见Reborn的火热魅力瞬间散发,引领你我走向自信、随意、充满年轻独特主张的时尚新方位!

  热舞氛围 只要快乐唱歌 尽情跳舞

  为了配合首张处女大碟主打歌曲《安塔利亚的瞬间》,Reborn在大半年前就已经飞到日本学习最新的舞蹈,希望给歌迷惊喜!

  由日本、韩国老师组成的舞蹈团体将地中海地区民族舞蹈和现代肢体语言融合在一起,更强调Reborn性感的肢体语言和动感力量的瞬间!传达呼唤激情、色彩浓郁的曼妙风情把街舞和新爵士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舞步,通过眼神、肢体等种种来强调我们帅气的个性。

  也许你的舞步不太熟练,也许你还在犹豫该不该加入这光影里的派对。但是,音乐响了! Reborn跟随音乐跳起来了!她们的舞步燃烧了空气,手语传达了野性的诱惑!性感、青春、热情都在腰臀间扭动、闪现,那是女孩最美的一段曲线,在柔美中透出力量,在魅惑里让你着迷!

  派对中最耀眼的目光都聚集到这两个婀娜性感、风情万种的精灵身上!此时,你只需要跟随她们快乐唱歌,尽情跳舞!让彻底放松的感官带你走进Reborn的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火热、微醺。没准,在人群里你又能发现那个曾经消失的东方精灵!

  与造型师小P、唐毅一起设计新造型LOGO上身震撼世俗

  听着具有土耳其风情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你一定以为Reborn应该是穿着民族风情味道十足的裙装,翩翩起舞!不好意思,你又错了!这次,Reborn和小P老师联手打造的“舞娘”装扮让你目瞪口呆!斜裁设计凸现性感香肩,不对称的群摆线条垂缀,结合丝绒、刺绣、流苏,婉如精灵的浮华妖娆;水波纹喇叭宽袖设计,极具东方气息,女人味十足。Reborn少见的“时空造型”更会让你大吃一惊。若隐若现的束身抹胸,搭配复古式样披风,神秘帅气的帽子设计——谁也没想到未来感与跳舞元素的Mix,会带来这样新鲜热辣的活力!众多令人惊喜的新视觉造型,将在6月首播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专辑MV里让歌迷一次看个够!

  造型师唐毅则将快乐的概念呈现于最自然的裸妆效果,将两个纯净的宝贝点化得更为纯粹、美丽。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蕾丝、绉褶、热裤、未来感、民族元素、混搭、层次feel,复古vs太空、中性气质vs温婉淑女、芭比vs小性感,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都被Reborn以混搭的方式赋予“R”式风格,造型何止百变!连小P和唐毅都惊讶于她们Mix&Match的表现力!

  “舞曲MV”教父赖伟康打造招牌“new jazz + Hio hop”舞蹈

   为了打响亚洲第一双胞胎Reborn的第一炮,天娱传媒不惜血本花费上亿韩元,请来知名圈内制作顶尖高手助阵,从造型舞蹈及MV幕后特效都按照最高规格打造。

  导演方面,擅长营造动感节奏、掌镜细腻的MV导演赖伟康,对于舞曲MV向来是想法多多,创意多多!但是面对鬼点子更多的Reborn,团队更大呼要玩更过瘾的视觉表现!于是天娱传媒砸下百万,在片场搭建4个场景,拍摄采用多摄像机同步进行,还特别租用了摇臂和直升机,不计成本的前期布景让整支MV的制作成本一下子超过百万!这支大工程的MV总共花费三天拍摄,每天从开工到收工都足足拍摄10几个小时之久,而许多MV场景不是跳舞就是强调肢体语言,因此对两人都是体力大考验!

  舞蹈方面,香港天后、天王的御用编舞老师Kenn特别针对两人编排了一套名为“new jazz + Hio hop”( 新爵士元素+街舞)的充满帅气劲道的肢体舞蹈。这种舞曲可以说是亚洲女艺人的首次尝试,把街舞和新爵士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舞步,通过眼神、肢体等种种来强调Reborn帅气的个性。

  MV中,Reborn两人不仅大玩动感飚舞,彻底展现自己最近狂练舞蹈的效果。两人堪称完美的互动,让《安塔利亚的瞬间》这支MV动感十足!除了与专业dancers PK舞技外,一场穿着银色太空舞服的造型,若隐若现在加上魅力十足“电眼”,充满速度感的画面与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在强烈的节奏下交织演出!加上后期作出的视觉效果,让Reborn随风飘逸,连自己看到成果都大呼美呆了。

  《安塔利亚的瞬间》

  美丽+炫目+火热+性感,Reborn的开场音乐就是这样!穿上太空制服大跳劲舞令你热血沸腾!中间特别加入的维语朗诵,用异域呢喃彻底将你软化,只沉醉,享受!

  词:王雅君

  曲:吕绍淳

  编曲Arrangement:吕绍淳

  制作人:吕绍淳

  (姐)天旋地转的晕眩 下一秒我走进另一个世界

  (妹)然后横越几条街 远方看见你有种 熟悉的感觉

  (姐)风雪 满天 弥漫了画面 带我回到了那从前

  (妹)你的 左手 牵着我逛街 经历多少年又再次遇见

  (合)奇妙的瞬间 我看不见 哪里是 要去的终点

  幸福的瞬间 我看不见 泪水模糊 我的视线

  拥抱的瞬间 我听不见 你口中 陌生的语言

  心跳的瞬间 划过眉间 你的背影 越走越遥远

  (妹)日出日落一眨眼 看着暗潮汹涌平静的水面

  (姐)我翻开那本寓言 里面写着我和你 走过的誓言

  (妹)多少 故事 累积的画面 带我回到了那从前

  (姐)我用 左手 抹掉了尘灰 戴上你给我 的那条项链

相关新闻

Reborn性感艳压派对全场 不慎走光露乳...

Reborn性感艳压派对全场 不慎走光露乳沟(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Reborn Reborn Reborn 不经意间走光 妖娆妩媚姐妹花Reborn组合日前在北京出席某著名时尚杂志的周年派对活动...

05-30 14:2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绍淳 | 王雅君 | 赖伟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