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8日12: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06年超女季军刘力扬这一年的发展之路有些不顺,在趁热打铁的宣传期由于拍广告脚踝意外骨折,耽搁了很多通告,超女巡演也基本上错过。不过,经过一年的努力,其首张EP《提线木偶》终于推出,EP封面上那张酷似蔡依林的宣传照十分醒目,而EP首唱现场,不仅天娱老总王鹏亲临捧场,就连嗓子不适,正在静养的陈楚生也低调前往,而刘力扬的母亲和一位阿姨也来到首唱现场,扎扎实实地当了一回粉丝。

  陈楚生低调捧场

  刘力扬在首唱会上,不仅演唱了EP中的包括《提线木偶》、《耶路撒冷》在内的几首歌曲,还奉献了几首在超女舞台上被视为经典演绎的曲目,尤其是《海阔天空》作为开场曲拉开序幕的时候,全场便开始沸腾。除了经典曲目打包奉献外,首唱会还成为了礼物赠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带来的礼品也是花样繁多,不仅有大麦、奖杯、木偶,甚至有云南的歌迷送来用罕见的“女书”写下的祝福。

  不过,当晚最意外的礼物无疑还是陈楚生的捧场,当主持人张东点出陈楚生在场的消息时,所有人大感意外,而媒体的镜头纷纷指向2楼的看台。由于陈楚生仍处在嗓子的调养恢复阶段,不能开口,所以只能站起来挥手致意。刘力扬则表示,之前就曾经见过面,由于两人都在深圳奋斗过,所以也曾互相鼓励。

  刘力扬母亲首现身当粉丝

  当晚,刘力扬的母亲也到达了现场,一同来到现场的还有刘力扬的一位亲友阿姨。刘妈妈和阿姨一直站在人群中,给女儿加油,两位过了追星年龄的女士还在现场像粉丝一样举着荧光牌和荧光棒挥动。搜狐娱乐还从刘妈妈处了解到,这是她一次看女儿的现场演出,整场的演出刘妈妈都看得十分专注,目光片刻不离舞台。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