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阔别八年赵薇安徽宣传 花絮引爆哄堂大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8日17:44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末赵薇携《天使旅行箱》回到安徽老家,开始了她新专辑的首站外地宣传。对于将安徽定为首选宣传,赵薇表示她已经期待了很久,多年来安徽的朋友对赵薇的支持更是让她感动:“好象有八年没机会和大家这么近距离地见面聊天了。”

  此次安徽行,赵薇的行程安排很紧凑,第一站便来到了《剧风行动》歌友会现场。而赵薇的到来,更是给这档拥有很高知名度的节目锦上添花。原计划要在2个半小时录制完成的节目,却因为现场愉快的氛围以及赵薇超高的人气,最终进行了4个多小时才完成,在场歌迷直呼“过瘾”。

  在节目录制现场,赵薇首先迎来的就是一个环节便是一场“听证会”,“会上”赵薇带着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再次回忆起出道十年来自己经历的点点滴滴,当谈到前段时间的新片《夜上海》和新近发行的唱片《天使旅行箱》时,赵薇的作答让人感叹,赵薇真的长大了,她的成长渗透在回答的每一个问题中。但在后面的互动游戏环节,赵薇率真顽皮的本性又不小心显露出来。栏目的固定环节“剧风传真机”,由赵薇诠释的“牛鬼蛇神”,尽显天真可爱的一面。

  特别值得提到的是,节目录制当天,剧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赵薇成长过程中的倔强性格后,特意录制了一段模仿赵薇好动顽皮的VCR,对此表演,大家纷纷向赵薇求证VCR和真实情况的差距,赵薇虽没有做出明确的回答,但其活泼的性格至今仍留有些许儿时的痕迹。

  在完成了4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之后,赵薇赶往淮南参加当地的一场演出活动,并且演唱了最新主打曲《天使旅行箱》,将整场晚会推至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