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薇衣着休闲拍MV 穿黑色礼服只为少犯错误(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9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绿草地,和煦阳光,休闲衣装,赵薇在此情此景下出现在了京郊某处,拍摄自己刚刚发行的专辑《天使旅行箱》中《树叶的崇拜》的MV。

  这首《树叶的崇拜》是丁薇为其写的一首歌,在网络中被歌迷和网友们评为最想拍成MV的歌曲,而谈到为什么自己选取这首歌来拍mv,赵薇笑言:“因为丁薇是李泉的同学。”真实的原因是,赵薇称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内地的原创歌手,譬如丁薇,譬如许巍。这首歌曲,赵薇自己体会,“有些很幻的东西”,所以在拍摄现场,我们看见赵薇在著名导演林锦和的安排下,摆出十分投入,陶醉的状态,而赵薇更是表示,由于和林锦和导演合作多次了,彼此都很了解。导演也只是告诉她怎么摆出姿势和动作,而她也会自己去体会,看两人的感觉是否能够融合。

  赵薇最近的着装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近来在出席各种场合时,赵薇都选择了穿黑色礼服,观众和粉丝也以为现在的赵薇在形象上正在尝试转型,赵薇连声表示没有这样的打算,只是觉得“黑色是最经典,最不会出现错误的一种颜色”,并表示“其实我也很喜欢穿的很鲜艳,很活泼,黑色可能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比较沉闷,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据了解,该首MV拍摄完毕的当晚,赵薇就会赶往外景地继续扮演自己的“孙尚香”一角,十分忙碌,忙里偷闲的赵薇还不时拿起导演的摄像机拍起导演,她自己透露,本学期的考试,是要交一分钟的片子上去,她开玩笑地说,要把自己的MV作品当考试作品交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