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淡水开唱与蒋怡火辣共舞 陈升助阵互飙歌(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30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9月30日,台北,昨日(9月29日)阿信出道五年,第一次台湾个人演唱会“怀抱音乐 手拥HANG TEN”台北渔人码头开唱,现场舞台耗资500万以彩幕、LED、电脑动画所设计搭建,而光、影元素以及升降高台唱歌是信所提供的创意,他说希望能一直练习在高处唱歌,这样说不定真的可以克服惧高症!演唱会以《RUN2008》开场,如同歌词里提及:梦有续集,请各自前往,单飞了的信,要以音乐再次感动歌迷。全场以信全新歌演唱进行,他所创作的:天知道,是要跟歌迷们分享,谢谢大家对他一直以来的掌声及支持,而《你说的都对》这首歌则是信在一次与经纪人开会后与经纪人意见相左,写下来要送给她的。演唱会开场,是由艾回幻想系美少女Mon Mon所带来的全创作音乐,在轻快的乐曲中吸引了许多在淡水渔人码头的情侣游客拥抱聆听!而唐禹哲一连演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新歌,舞台魅力超强的禹哲在演唱会前就很想要有机会能与阿信一起去KTV飙唱高音,他说等演唱会结束,一定要找一天约阿信一起去!

  日前曝光的神秘嘉宾蒋怡,演唱会现场更是以一身红舞衣抢眼出镜,在与信彩排、练舞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蒋怡称赞信有舞蹈慧根,但还是好好的唱歌好了,因为信会不停的看着蒋怡的舞步,提醒自己的步伐,所以一点也没有放感情进去!

  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one night in 北京》,由陈升和信两人诠释起来有完全不同的味道,首次同台的两个人在合唱时,玩的不亦乐乎!相互切磋音乐,让喜欢音乐的两个人都说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合作!而推出新专辑的陈升也现场演唱新歌:丽江的春天,让现场歌迷朋友们沉浸在陈式浪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