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广州开唱投保3000万 卫兰性感露背惊艳舞台(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1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9月30日晚,卫兰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首次内地演唱会,造型可爱妩媚兼具,现场歌迷情绪激动,场面火爆。

  此次卫兰广州演唱会将把香港演唱会所有工作人员移师广州,由红磡的四面台变为天河体育场的三面台。

  为配合卫兰瘦身后的纤瘦身形,除了香港演唱会的大露背服装外,主办方订造了全新演出服,其中一件服装是由3000朵漂亮丝花密铺裙面。嘉宾方面,除了卫兰的妹妹卫诗外,还有同公司的应昌佑助阵。

  一场演唱会,投保金额越大,越能证明歌手的市场影响力。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卫兰的保险金额在3000万元以上。此外,门票开售反应热烈,最低价位的100元门票以及最高价位的300元门票两周便售罄,售票速度已超越多位曾经在广东举行个唱的天王天后级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