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学友北京首场演唱会辣妹环绕 大跳劲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1日09:3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9月30日,北京,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丰台体育场震撼登场,倾尽全力为歌迷表演了23年歌唱生涯的经典代表作,“歌神”与近三万名北京乐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主办方在因学友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取消香港接连18场的最后两场演出的同时,宣布北京于10月1日加开一场,以满足北京乐迷急切看学友演唱会的愿望,30日晚,整个丰台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学友的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演唱会上张学友演唱了自己踏入歌坛23年的经典代表作及新作。其中不仅包括《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吻别》等急剧知名度的情歌,也有《恶狼传说》等热情似火的声色表演,《在你身边》等新歌也同样出彩,而学友自己创作的《摇摇》等歌曲更是表达了自己为人父的慈爱心肠。演唱会最后在音乐剧《雪狼湖》的选曲中落下帷幕。

  当晚张学友也是给歌迷展示了不同的侧面。开场的舒缓、轻柔,中场的舞曲,接着摇滚ROCK,彻底煽起了现场的气氛。随着气氛的不断升级,学友也增多了跟歌迷的交流,在一曲热辣如火的舞蹈过后,学友竟调皮地作出了各种性感姿势,并追问现场观众:“你们说我性感吗?”现场观众被他可爱的表现逗得更是开心,掌声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