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分饰两角大跳性感钢管舞 布兰妮MV劣评如潮(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8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7日,纽约,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新歌《Gimme More》虽然得到不俗的评价,但将于10月8日在美国播放的该歌MV却惹来不少劣评,不少网友看过后狂贬MV拍摄质量差,令人倒胃口。

  负面新闻不绝于耳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早前推出的出山作《Gimme More》颇受乐迷欢迎,除打入公告牌(Billboard)小碟榜10大之外,下载率也很高。此首歌曲的MV将于10月8日播出,可惜不少网民看过后都狂贬MV质量差。布兰妮在MV中十分卖力,除了一人扮两角外,还大跳性感钢管舞。有网民看过后表示不敢恭维:“根本没有舞蹈指导可言,只是在钢管旁跳两下,烟雾又镜头乱,看得作呕。”还有评论批评:“下午的钢管舞表演比她还性感。”不过也有乐迷力挺布兰妮的表现好过她在VMA颁奖礼上的演出。

  错过首次探视权

  获得一对儿子探视权的布兰妮原定4日跟爱儿见面,但她竟然将这重要的第1次错过了。据《生活与风格》杂志(Life & Style)报道,已搬往酒店居住以避开狗仔队的布兰妮想在家中跟爱儿见面,于是一早赶回位于马利布的住所,希望可以赶及早上10时的会面。但布兰妮等了很久仍未等到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带着两个儿子前来,最后她收到助手的电话,才知凯文到家门前曾通过坏了的对讲机叫唤布兰妮,但发现没人应门,他们以为布兰妮不在家,于是离开了。事后布兰妮苦苦哀求凯文再带儿子前来,可惜被对方拒绝,非常悲惨。另外,一群狗仔队摄影师5日拍到布兰妮与唱片监制好友J.R.Rotem前往咖啡店期间与记者发生冲突,一名女摄影师将咖啡泼向其他狗仔队时,弄污了布兰妮的座驾,吓了她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