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静泰国重金拍摄MV 热力四射活力无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2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内地著名演员胡静飞赴泰国,为其即将面世的首张唱片主打歌拍摄音乐录影带。经纪公司为了给胡静的音乐事业铺好路,更是大手笔的请到了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力图打造出胡静与往昔不同的全新风貌,展现给观众。

  据透露,此次负责胡静音乐录影带拍摄工作的导演英文名叫book,是在泰国当地一位家喻户晓的新锐导演。由于深受法国艺术流派的影响,其拍摄的作品多以唯美镜头出众。广告作品更是多次在亚洲的各大广告作品展中获奖。此番协助负责胡静当地工作行程的泰国格莱美娱乐公司更是一方面隆重向中方推荐了book,一方面主动游说book事隔多年后重新操刀音乐录影带的导演工作,才最终成就了这次合作。

  在拍摄工作中,book也多次灵光展现。大胆的构思和巧妙的设计得到了中方的一致好评。不但在劲歌热舞中将胡静的舞功展现到位,更是意外的挖掘了胡静韵味女星的潜质,在舞蹈中将妖娆与动感的美展现出来。

  对此,胡静也表达了对导演book的感谢。她表示,第一次和book合作,又是第一次全部用英语和导演沟通,一开始预想会有很多困难。没想到可以合作的那么顺利。对于挖掘出胡静太多不一样的感觉,胡静更是表达感谢。她说,自己演惯了少女。没想到通过音乐,也可以表现的这么妩媚、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