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嬅个唱座无虚席 性感造型女人味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3日11:21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3日,香港,《All About Love杨千嬅演唱会2007》一连3场演唱会昨(10月12日)晚在红馆举行首场,千嬅开唱前被指门票滞销,但昨晚却全场爆满。舞台以红布笼罩,落下便迅即开场,一班红魔鬼打扮的舞蹈员,将心口插着箭的千嬅托起,正好寓意她的演唱会成为众矢之的。千嬅唱出《新世纪福音战士》、《烈女》及《处处吻》揭起序幕。

  个唱前的傍晚6时25分,千嬅穿上小背心及戴上墨镜,在红馆门外拜神。积极排练的她,身形瘦了很多,而且状态不俗,而她见有数十名Fans等候,一见千嬅即齐声大叫:“精彩的演出”,她也以芭雷舞姿鞠躬致谢。昨晚由梁汉文担任表演嘉宾,他陪同千嬅一起出席拜神。昨晚到场欣赏演唱会的嘉宾有郑融、无线高层乐易玲等,原定千嬅好友陈冠希会出席,但因他今日飞往外地,所以前晚已专诚看了千嬅的总彩排。场外早有200名Fans轮候购买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