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MV黄晓明很受伤 《暗恋》之后再唱伤心情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放下影视工作重心,从去年年底结束《鹿鼎记》拍摄后黄晓明婉拒各种片约,近一年的时间里除破例接拍香港电影《神枪手》,其余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的第一专辑制作和歌坛打拼上。随着第一首单曲《暗恋》的推出,黄晓明频频现身于各种演出,各大音乐奖项上也是各有斩获,专业歌手身份渐渐受到肯定,更是被邀请做为“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场表演嘉宾,与黄圣依等人一起来一场百老汇的演出。

  从《暗恋》到《什么都可以》黄晓明打造着属于自己风格的“明式情歌”,日前他现身北京为他的伤心情歌第三波《风的孩子》拍摄MV。不仅请来台湾著名的服装师小P,国内著名造型师唐毅打造全新形像,继《暗恋》后再度携手著名导演林锦和打造此支MV。据黄晓明透露接下来他将自己操刀执导自己新专辑中一首MV的拍摄,让粉丝们相当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