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不惧绯闻与容祖儿排排坐 陈奕迅闭关养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8:08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3日,香港,“又一个叱咤十年回归音乐会”将于十二月一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昨日一双绯闻好友容祖儿及何韵诗一起出席商台宣传活动。当祖儿坐下来时,阿诗则带点尴尬,不知应否坐她旁边,此时祖儿即主动要求她坐在身旁,而且两人在活动上更不时咬耳朵。一身粉红装扮的祖儿表示,只为配合大会安排而穿,不过她也想借此带旺自己的桃花运,问到现在女孩子多爱坏男孩?但祖儿却笑言:“我不会这么犯贱的,我钟意好男人,不要坏男人,就算对方闷也没所谓,因为我会用尽办法令到他精神分裂的,(哪曾否因此而吓走对方?)太精采了,他那会舍得走呢。”

  陈奕迅近日忙着为个唱排练,并闭关养声,今日迟到出席音乐会记者会,坦言不好意思,因为他要等补品才迟了出门,近日阿徐每天都会煲补品给他,饮后声带确好很多,彩排亦很顺利。Eason每天都要排舞,目前已减去八磅,问他目标要减多少 ?他表示没有定下目标,最主要希望减轻一些,让他在舞台上变得灵活些。日后为了健康着想,eason希望每星期可以抽个半至二小时来跳舞,或者跳弹床 ,可增加敏捷度。记者提醒他演出时要小心?他说自然发生的事,也是整定的。

  此外,阿诗定下计划,希望开公司培育新人。她坦言希望十年内会有自己的品牌,她回想当年自己曾胆粗粗写信给梅姐,向梅姐表示很想成为她的师妹和徒弟,因此她明白歌迷的心情,阿诗则希望透过自己发掘有潜质的新人,并自资公司去培育他们,问她是否要投资大笔时,阿诗坦言自己没有很大的投资,只有一股热诚,现在她正努力储钱,预计要七位数字才可做到。阿诗坦言自己也不知会否生bb,因此发掘新人后,便会视对方如自己的仔女般,定会花尽心机去培养他们不讳言会视对方像自己儿子般,以培育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