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签唱会歌迷摸胸扯裤F3恶搞 仔仔护重要部位(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30日,台北,周渝民(仔仔)的“我不是F4”签唱会逼爆西门町,造成交通瘫痪,一口气签足5个小时至凌晨才结束。F3言承旭、朱孝天和吴建豪更突然齐齐现身支持,即场把仔仔抱起,四脚朝天的仔仔,只好出手保护重要部位!

  前(10月28日)晚仔仔在西门町举行“我不是F4”第1场全省签唱会,5000名歌迷一度令现场交通瘫痪,仔仔选择行红地毯进场,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短短的2分钟路程,足足行了10分钟才走完,不少歌迷趁机向偶像上下其手,只见仔仔不停被胸袭,连牛仔裤都几乎被扯掉!

  签唱会途中,F3言承旭、朱孝天和吴建豪突然秘密现身,把仔仔吓了一跳,更高呼:“你们怎么会来?”而F3二话不说,立刻抱起仔仔,更把他抱至四脚朝天,一脸尴尬的仔仔,实时出手护住其重要部位,场面搞笑!

  言承旭提议撑场

  原来是言承旭提议到现场支持仔仔︰“周渝民是F4第1个出专辑的人,也是第1位发行过3张专辑的,所以我跟孝天、吴建豪提议一起来签唱会支持他!”F4四子更来过情深拥抱,吴建豪也高呼︰“不要再说我们(F4)要解散了!”由于孝天和吴建豪同时段要举行Fans聚会,所以F3只逗留了15分钟便离开。

  签名签足5个小时

  为了满足每位到场歌迷,仔仔承诺签完最后一位才会走,而排队的人龙长达6条街,不少歌迷签完又在即场再买唱片,现场的3,000张大碟,不够1小时便售清,歌迷们把西门町唱片店内的仔仔大碟都扫光,结果,仔仔一口气签足5个小时,由晚上7点签到凌晨12点才离开,仔仔扬言签到手软都在所不计,仔仔的新碟,推出不够3天已卖出2万5千张,尚未计预购的订单,非常厉害!

  对于F3现身支持自己,令仔仔感动不已,大赞3人是好兄弟,一度感到得想流泪,但被3人抱起令他吓了一跳,更吓至冷汗直流。提到在观光活动上,有指言承旭把他撞到摔在地上,仔仔代言承旭解释︰“不关言承旭的事,只是我重心不稳才摔倒!”进场时任由歌迷摸胸和拉裤,仔仔也不介意,笑指︰“能保留我今天穿来的衣服,算是不错的结果,一直都很满意自己的屁股,歌迷朋友都知道,所以一定会来朝圣一下,刚才真的有被摸到,但没有关系,她们开心就OK!”

  此外,周杰伦为他所写的新歌《我不是F4》惹来不少是非,被传媒指是影射仔仔和大S,而周杰伦直言因F4够(红)才为他们写歌,不红的人就不值得他一写,仔仔支持周杰伦的说法︰“我完全赞同,我们F4很红,不过,周杰伦才是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