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尚摄影教主操刀封面照 梁静茹笑称变恶女太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14:56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展现歌姬梁静茹新专辑《崇拜》中慑人的唱功气势,相信音乐结合所有大师级人物,百分之百更新合作的形象团队,展现改造静茹的强烈企图心。从《崇拜》的MV特别到了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的代表作“水之教堂”取景外,梁静茹最新专辑《崇拜》的专辑封面更是几经波折请来《恶女花魁》女导演﹑也是日本当红的“时尚摄影教主”蜷川实花操刀拍摄。而双子座的静茹也使出求新求变的十足潜力,表明了要从里到外跟唱片公司好好玩一玩。以往纯静而柔美的静茹,瞬间在大师的蜷川实花摄影大师操刀下,化身具有个人强烈色彩的花魁!惊艳的结果,让梁静茹直呼:“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自恋!”

  大师天后女女相惜一“拍”即合 美妆魔手直呼“卡哇依”叫得梁静茹脸太红

  静茹最新专辑从企划阶段就把视觉突破列为重点目标,放下以往熟悉的专辑视觉团队,除了造型找来周杰伦“依然范特西”的专辑造型PAUL之外,更翻遍了所有流行杂志,发现在近期的日本版VOGUE﹑FIGARO﹑流行通信﹑装苑﹑HIGH FASHION等流行杂志上,最抢眼最常出现的一个名字就是“蜷川实花”。在辗转联络之后,才发现这位目前日本最当红而顶尖的流行摄影教主,因为电影处女作《恶女花魁》变得更炙手可热﹑行程满档!连唱片公司联络上她时,蜷川都还在纽约举办世界巡回摄影展,经纪人原本委婉推却时间上实在是无法相互配合,但是在唱片公司还是不死心,寄了静茹整张刚完成的专辑白片给蜷川试听,蜷川听完之后表示:“静茹的声音给她无限想象空间。”还特别交代经纪人务必挪出时间期待能与静茹有合作机会,唱片公司眼看机不可失﹑牙一咬就把专辑时间再往后延,终于促成了这桩“美”事!所以,就算出发当天有强烈台风入境,静茹还是冒着危险飞向东京唯恐错失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除了找来顶尖的摄影师,静茹的妆发更找来与日本知名艺人幸田来未、米希亚合作过的化妆发型师中井正人,追求透过国际的眼光﹐找出天后蕴藏的魅力。

  静茹个人第九张新专辑,第一次找来女性摄影师合作。果然透过女性的双眼,拍出静茹不一样的一面。蜷川的作品一向以色彩鲜明出名,更爱以“花的意象”诠释女性的隐藏的强烈情感。拍摄当天﹐蜷川的助理果然搬来两大麻袋令人叹为观止的花海,在东京西麻布的摄影棚内铺陈出企划人员戏称“一树桃花舞春风”的梦幻背景。蜷川觉得静茹给她的感觉就像一个正要展现魅力盛开的少女﹐所以特别设定大红色调且花朵缤纷的封面照为主视觉来表现,反而是企划从这样从未出现在梁静茹身上的新视觉看到了掩不住的朵朵桃花﹐直说这张专辑一定会卖到开春﹑也一定会帮静茹招来挡都挡不住的桃花!对于蜷川来说,静茹是短时间内最后一项专辑封面合作的案子,身怀八个月身孕的她,一身帅气装扮挺着大肚子俯身拍着躺在花瓣中的静茹,专业精神令人佩服!静茹看见蜷川能拥有自己专业的事业并兼顾家庭,十分羡慕,觉得蜷川超ROCK!是她心目中最“崇拜”的新偶像!甚至期许自己以后也可以成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去日本工作前,静茹买了价值十八万的莱卡专业相机,趁着拍摄空档也不停向蜷川讨教摄影技术!两个人闲聊之余,更发现蜷川怀胎的时间几乎与这张新专辑的录制时间一致﹑而预产期与发片期也都在11月﹐更让静茹不得不说缘份真奇妙!更巧的是,拍摄工作当天,正逢蜷川生日前一天,静茹还贴心准备了蛋糕与花束帮蜷川庆生,让蜷川意外惊喜不已。

  新专辑首批附赠时尚摄影大师蜷川实花静茹写真摄影集与初试啼声的静茹个人作品集

  梁静茹在看到这次得来不易的摄影成果后,除了对自己也不曾发现的味道大表赞叹之外,欣喜之余还许下“当女生太幸福了﹑下辈子一定还要当女歌手!”的心愿!

  而摄影兴趣完全被勾了出来的梁静茹,更将把自己这次在日本的亲手自拍集与一张都舍不得割舍的“蜷川实花VS.梁静茹”的写真集合成册,作为11/9发行的《梁静茹 崇拜》新专辑首批限量附赠的好礼,想要一睹美如花魁的全新静茹,务必赶快预购静茹最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