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日17:30:李宗盛携奥运冠军放歌《超级歌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17:16 来源:搜狐音乐

  “2007中国商标节文艺晚会”将于11月3日下午5:30,在《超级歌会》隆重上演,届时,费翔、李宗盛、汤灿、快男超女等众多大牌明星将共同奉献一台精彩的视听盛会.

  华语乐坛重量级人物——李宗盛,是歌坛难得的一代“情歌大师”,出道20多年,不仅创作出无数首经典好歌,更制作过无数张脍炙人口的畅销专辑。他创作出来的无数首动人作品,每一首歌曲传唱度都极高,也都深深打动人心。这次大哥李宗盛除了带来他的经典歌曲《凡人歌》和《爱的代价》之外,他还将与奥运冠军杨凌、杨扬一起合作演绎《真心英雄》,通过自己的音乐的感染力,让所有歌迷去忆起当时属于你我的美好回忆。

  据悉,演唱会的嘉宾阵容相当强大,湘籍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汤灿、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著名歌手费翔、张嘉倪、朴树等均有参加,正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的朴树此次将献唱两首歌曲,分别为《那些花儿》和《colorful days》,令广大的歌迷大饱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