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斥资三千万为新碟造势 容祖儿全身发强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09:1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7日,香港,正忙着筹备明年1月演唱会的容祖儿(Joey),也特别为今日(11月7日)推出的大碟《Glow》进行一连串的宣传工作,唱片公司更是花上3,000万广告费为容祖儿造势,唱片封套让容祖儿发出炽热光芒,并为其演唱会掀开序幕。

  为配合主题,这次唱片封套的设计师用上特别的灯光效果,使容祖儿全身发出炽热强光,不论是双腿、手指还是发丝之间,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当中最令人惊喜的便是封面的光脚,一盏大灯照着她的双腿,连她自己都不禁说:“哈哈!我的脚好热呀!”说完众工作人员便吹口哨,她立即明白工作人员误会了她的意思,以为她自认双腿性感,但其实她是因为双脚被大灯照着感到很热罢了。

  一见靓照感冒便退

  拍摄当天,适逢容祖儿患上感冒,带病上阵的她一度没能进入状态,因此摄影师便让她稍作休息,喝过暖汤才再度开始。容祖儿表示,因为感冒不适,不停流鼻涕,幸好摄影师给她足够的时间休息。事后看到拍摄的特别效果,容祖儿也十分满意,连感冒也当没事。除靓相外,这次大碟的制作班底班也十分强劲,当中包括陈焕仁、黄伟文、周耀辉、王双骏、林若宁、蓝奕邦、林夕、陈光荣以及蔡德才等,当中包括多首电台冠军作品以及广告歌。而由于容祖儿深得广告商爱戴,所以这次出碟更获得赞助40部数码相机作抽奖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