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新女友牵手公开恋情 玛莎:对不起静茹了(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0:53 来源:搜狐音乐

  代言7-ELEVEN“Hello Kitty梦幻百货”的摇滚天团五月天,7日特地为11月生日的Hello Kitty本尊庆生,五人还特别献上亲自为KITTY所画的粉红T恤当作生日礼物。五月天也特别身着以HELLO KITTY公仔作装饰的服饰走秀,阿信、怪兽、石头更手持特别从日本空运来台的限量HELLO KITTY吉他搭配走秀,最后,玛莎以“身高”与HELLO KITTY最为匹配而打败冠佑,担任最后压轴与HELLO KITTY手牵手开心出场。

  玛莎开心公布新恋情 笑称对不起静茹了

  本身就有养猫、爱猫的玛莎,担任压轴与HELLO KITTY一起手牵手走秀,玛莎表示十分开心!近日刚好正逢同公司的静茹发片,玛莎表示:十分恭喜静茹,专辑中有钟成虎与石头担任制作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静茹的新专辑《崇拜》。由于静茹在《崇拜》MV中真情落泪,传闻中的诽闻男友玛莎立刻被媒体询问是否为歌曲中所叙述的对象,玛莎则开玩笑的回应:今天公开我的新恋情,只能说对不起静茹了!

  五月天献上手绘T恤当生日礼物 寿星HELLO KITTY捐出作公益

  五月天分别为寿星HELLO KITTY大公仔亲自画T恤作为生日赠礼,吉他手怪兽、石头不约而同画出「摇滚KITTY」,希望将摇滚与可爱做个完美结合。玛莎则是写上「哈啰 奇蒂」,表示一直是英文名的KITTY来到台湾应该有中文名字入境随俗与大家更亲近。冠佑手绘T恤的第一版的KITTY被其他团员笑称像狗又像老鼠,只好立刻重画!第二版则被团员们鼓励很有绘画天份且很有“冠佑个人风格”。阿信则表示:五月天今年与KITTY很有缘份,除了《最重要的小事》歌词中提及,今年也与KITTY公仔密切合作,所以,特别画上“KITTY军团”希望了与KITTY一同努力作更多有意义、充满爱的事情!

  除了手绘T恤生日礼物,冠佑还特别亲自献唱生日快乐歌,还献上热吻一枚,逗得寿星开心不已、心花怒放,并且立刻宣布将五件在7-ELEVEN官网上捐出竞标作义卖。日前在五月天HELLO KITTY公仔广告中,150CM“HELLO KITTY大公仔”询问度超高,目前歌迷更竞标上达35万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