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单身更抢手 神秘“F6”发片会上演争夺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7:51 来源:搜狐音乐

  《崇拜》实在太催泪,让情歌天后梁静茹从配唱到MV泪流不止,甚至连经纪人与会计自家人看了MV之后,都感动得不能控制地泪流不止。这首主打歌《崇拜》首播之后﹐反应超乎想象热烈﹐尤其歌词更在网友歌迷与业界引发热烈讨论,《崇拜》效应持续蔓延﹐近日更有歌迷留言大呼”每个人MSN的ID都是崇拜!”唱片公司这才发现《崇拜》的歌词,的确悄悄占据了许多人的MSN﹐不是”你挥霍了我的崇拜”就是”你以为爱就是被爱”的歌词片段﹐重复率之高几乎搞得谁是谁都分不清了,同事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消息也动不动就提到:今天谁谁谁听着《崇拜》又哭了。为了终结这一片一发不可收拾的“哭声”﹑也担心歌迷误解这张好不容易完成的年度作品只有苦情歌,在静茹发片记者会大喜之日,相信音乐宣布“发片前让悲伤终结”,从静茹到全公司上下下达“禁泪令”,谁再落泪谁就得请全公司唱KTV!连从进录音室开始一唱这首歌的静茹也自愿加入“被禁”行列﹐不过却赖皮的补了一句:“不过喜极而泣不算喔!”

  挥别眼泪的静茹在花海锦簇的记者会现场身穿一袭正红洋装如同“花魁”一般现身,喜上眉梢的她开心宣布2007全新大碟《梁静茹 崇拜》于11/9发行,除此之外,更有五大喜讯与大家分享。

  第一喜 静茹的情歌“医学证实”具有“疗伤”作用

  静茹的情歌一直抚慰、温暖着人心,根据TVBS新闻台的报导,台大心理系教授表示: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十分适合失恋阶段的男女聆听,经过科学化研究也证实的确具有“疗伤”作用!无独有偶地在KK BOX近日的“疗伤系教主”的票选排行榜上,梁静茹更以60%遥遥领先其它人选,压倒性稳居最具代表性的情歌“疗伤天后”!对于自己的情歌被医学证实具有疗伤作用,静茹也十分开心的表示:没想到自己的歌还有这么好的“副作用”,除了“治疗耳朵”﹑还可以“治疗心理”﹐很高兴也很意外!静茹表示:成为“疗伤天后”觉得自己更有责任感与使命感,想要多举办更多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让更多人听见自己的歌!如果自己失恋的话,觉得姊妹淘超重要,像TANYA与PENNY姊妹淘红酒聚会、聊聊彼此的心事就非常重要。

  第二喜 记者会上花海锦簇烘托静茹美若“花魁”

  为了新专辑而勇敢追求造型与视觉突破的静茹,远赴日本与时尚摄影师教主蜷川实花合作外,并尝试了日本装发师与新的造型师PAUL,全新的工作团队果真打造出不同凡响的“全新静茹”,

  在发片记者会上为了呼应这次“花样年华”般的大突破﹐现场也布置的花团锦簇﹐强烈的视觉烘托让所有人都忍不住赞叹静茹真的变得好亮眼,有别于以往的素净形象!甚至,连梁妈妈翻着刚出炉的新专辑﹑都忍不住赞美女儿静茹的新专辑内页照片说:美的我都认不出我女儿了!

  第三喜 “神秘F6”记者会上演“六”星花园 争相较劲企图掳获相信一姐芳心

  同门的“神秘F6”包括五月天怪兽、品冠、强辩的黄牛、小花、小猴、COLA,共同密谋现身记者会给“相信一姐”静茹一个惊喜,相信音乐旗下“花美男”几乎全员出动﹐除了事前严格保密之外﹑出场时还以花束遮脸﹐考验静茹平常对他们的观察力,逗得静茹又惊又喜!六人带这六束不同的鲜花、一一对着静茹读出花朵所代表的“花语”、煞有其事的向静茹表达自己的“崇拜”。第一位被静茹认出身份的即是强辩乐团的主唱黄牛,他献出“向日葵”代表「爱慕与崇拜」,接下来的强辩乐团成员COLA、小猴、小花也因为缺乏技巧排在一起,一口气被静茹认出。COLA献上“蔷薇”表示自己的爱意胜过黄牛的向日葵,因为“蔷薇”的花语是「更坚定更浓烈的崇拜」!接下来的小猴与小花被静茹归类为“超级敢说组”,小猴献上“夜牡丹”花语代表是「花中之王」,赞美师姐美若天仙、国色天香,甚至“爬行献花”、大呼“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风流”,搞得静茹哈哈大笑!而小花献上“香水百合”,还搞出比白马王子还厉害的“骑牛王子”,主唱黄牛奋不顾身背起小花献花,引起现场一阵狂笑叫好!而一直与静茹有密切合作的品冠,果真一眼被看穿,还被静茹笑说“穿着宣传鞋谁不知道呀!”接着,品冠一现身,一句“师姐”气得静茹笑说退货,还调皮回品冠说:你唱的《注定》还是我小时候喜欢的歌呢!与静茹常合作对唱情歌的他,送出一大束红玫瑰象征「至高无上的爱」,赞美静茹是个漂亮而品味出众的女人。五月天的单身代表怪兽,则送上「鸡冠花」表示静茹是相信音乐的金鸡母、专辑销售也是各榜之冠!最后,担任静茹制作人的已婚石头,则送上「小红娘」花,表示自己身边有很多好男人可以推荐给静茹!面对同门六位单身男子示爱,静茹表示这六位师兄弟都是自己来台湾认识的好友,像小花与小猴好像是会耍嘴皮的男生,但也觉得他们很勇敢示爱!最后静茹开玩笑地表示:“算命师有说年纪小的男生对我比较好,那我就选择年纪最小的黄牛好了!”不过虽然好不容易作出决定,静茹还是忍不住笑说:“但是跟师弟黄牛实在太熟,他又搞笑让我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笑也!会不会很难培想感情呀?不过想想,如果可以跟一个会逗我笑的人在一起,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喜 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即将开跑 首站上海12/8隆重登场

  随着新专辑的推出,静茹也宣布记者会整整一个月后,2007年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也即将开跑,首站12/8将于上海登场!而欣喜万分的上海歌迷已经开始于透过网站号招“万人红运动”,要在演唱会当天以红衣、红荧光棒展示对静茹的热情,誓言要帮助拱上静茹更火更红的地位!

  上一次“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各地期待能抢得情人节时机在当地举行演唱会,以情歌为主的静茹可说是情人节的代表,演唱会中静茹担任红娘帮忙情侣求婚的惊喜设计,更是感动所有参与的现场观众!为了公平起见,只要静茹在的那天“今天就是情人节”,静茹将带着全新的演唱会内容,到世界各地为大家唱情歌!而已经近三年没在台湾开唱的梁静茹﹐已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明年开春之后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好好展现经历20多场个唱与近千场商演所磨炼出来更上一层楼的现场实力!

  第五喜le tea乐活苹果茶与情歌天后甜蜜再续约 引爆新火花

  le tea于去年推出乐活苹果茶新口味,邀请情歌天后梁静茹担任代言人,新颖特殊的合作方式,不仅让MV式广告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使新产品创下高销售量,令厂商相当满意。为了乘胜追击,le tea不惜再度砸重金与梁静茹续约,期盼藉由静茹的魅力,创造新火花,持续提升产品销量;配合梁静如即将发行新专辑,厂商不仅将产品换新包装,加量不加价,更二话不说出资赞助静茹新专辑的筹备及12月份的全省校园巡回演唱会,打造梁静茹的天后气势,让新专辑《崇拜》可以再度开出红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