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学生音乐节女星靓妆斗艳 周杰伦陈奕迅同缺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8:0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刘婧媛 文 姚希纯 图

  2007大学生音乐节于11月12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颁奖典礼,当天容祖儿、Twins、袁泉、刘亦菲、黄晓明、沙宝亮、简美妍、小柯、林锦和等到场明星纷纷满载而归,除了大众熟悉的面孔,当晚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也向参加大学生歌手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们给予肯定,颁奖了校园系列的部分奖项鼓励大学生歌手。

  尽管冬日的北京寒风刺骨,但是当晚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女星们依旧裙装清凉上阵,容祖儿花裙露背清爽宜人、刘亦菲薄纱半袖皮质迷你裙美丽动人,袁泉选择的白色娃娃裙俏皮可爱,韩国女星简美妍也是短裙上阵展现姣好身材……众女星搬美心得无惧天气寒冷让人佩服。

  虽然整场颁奖典礼到场明星不算少数,但是作为当晚最重要几个奖项的得奖者,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周杰伦和“大学生最喜爱K歌金曲”的陈奕迅分别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让活动顿时逊色不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