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咏琪回应郑伊健情事 陈晓东不让问旧爱张柏芝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6日,香港,梁咏琪、陈晓东、周丽淇和台湾歌星潘玮柏等,11月14日晚为《劲歌金曲》任嘉宾。多年没见到陈晓东的梁咏琪觉得对方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瘦了少许。她还笑言当年曾被人指两人像失散的姐弟。

  谈到某周刊指梁咏琪的旧爱郑伊健与蒙嘉慧酝酿分手,梁咏琪觉得这是对方的私事,希望大家给予二人空间,也希望蒙嘉慧开心顺利。梁咏琪说:“我有看报道,多谢。我现在很开心很顺利,生活很开心很满意,希望演唱会成功。(感情顺利吗?)看缘份安排,没有缘份的话,强求只是自找麻烦,所以随缘啦!”此外,梁咏琪日前在演唱会记者会上获大会赠送比基尼,大批歌迷即在网上留言叫她千万不要穿这件比基尼演出,她说:“大家放心,我也很紧张自己,不会吃亏。会改良这件比基尼,多加些布。”她也不会穿上海演唱会时走光的那条裤子。

  陈晓东与栢芝无联络

  陈晓东近日忙于为音乐会彩排。问他届时会否展示腹肌?他表示已是老男人了,不会刻意露,还不如考虑脱裤子。问他会否找旧爱张栢芝任嘉宾?他说:“不要问我这件事,没联络了。”

  周丽淇的腿伤正在康复中,但有报道指她扮扭伤缺席台庆,是想避免与其他歌手跳舞给比下去,她说:“这种新闻看完就算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