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蒂克拉姆与老公合唱秀热吻 辣妹复出首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8日12:0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8日,好莱坞,近日(11月15日)“维多利亚的秘密”(The Victoria's Secret)时装秀举行。超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著名歌手希尔(Seal)、辣妹组合(The Spice Girls)现身表演。克拉姆与老公希尔携手献歌当众秀热吻。辣妹组合成员梅兰尼-基霍姆(Melanie Chishol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艾玛-巴顿(Emma Bunton)、格里·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梅尔-B(Mel Brown)五人着热辣军装激情献唱,此次演出也是她们复出的首场演出。维多利亚之后又换成黑色纱裙单独献唱,大秀玉腿风骚撩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