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莫文蔚“勾缠热摸” 罗志祥个唱fans疯狂(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07:40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17日在小巨蛋展现“舞王”的十八般“舞”艺,与莫文蔚的“勾勾缠、摸透透”令全场血脉贲张,不过当他看到住院中的妈妈拍的VCR,一句“辛苦你了”,让一直耍帅的小猪眼泪溃堤。

  小猪在台北的首场卖票演唱会,是演艺生涯的重要里程碑,孝顺的小猪依例为已故的爸爸留下一个空位,不料妈妈又在这重要的日子生病住院。小猪打起精神劲歌热舞,直到中场,欧汉声的出现让他吓了一跳,带来的VCR更让罗志祥的情绪武装崩解。

  罗妈妈在前晚预录的VCR中,先为不能到场抱歉,然后说:“家里的负担都是你在扛,辛苦你了…妈妈已经很好命。”小猪登时溃堤,歌迷也陪着流泪。罗妈妈因糖尿病又合并感冒,周三入院急救,医院一度发出病危通知,目前病况稳定,但仍要住院一周观察。妈妈不在,小猪仍为一万歌迷鼎力演出。

  与莫文蔚的拉丁舞充满性暗示,只见性感的莫文蔚背对观众出场,早获得她“真摸”指令的小猪对她从正面、背面、从上、从下摸透透,她则是长腿缠绕着他,两人的互动令全场尖叫。与Jolin则是意外的桥段,“舞”功高强的两人不再尬舞,选择弹双钢琴《天空》。

  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现身,并透露年底离职。小猪18日晚唱第二场,嘉宾是Elva和杨丞琳,罗妈妈可望向医院请假到场。小猪也邀请今晚的歌迷加入破金氏世界纪录的“爱的抱抱“行动,两两一组抱抱,写下两天、一万组抱10秒的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