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米奇新歌盛大发布 帅气庆生超前预热新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11月19日下午,迪士尼《米奇节日嘉年华》电影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中文主题曲发布会,演唱这首充满童真歌曲《小小大人物》的飞轮海四位成员也亮相现场。四位帅哥的集体出场,自然给冬日的上海带来一股不小的暖意。

  《小小大人物》MV全球首播 飞轮海帅气亮相再掀追捧热潮

  作为迪士尼公司的力作,《米奇节日嘉年华》即将于12月底在央视6套和大家见面,力求为观众带来又一次的梦幻旅程。主办方邀请人气团体飞轮海演唱中文主题曲,自然引来众多歌迷追捧。发布会现场早早就聚集了热情的粉丝,不过好早大家都很配合主办方的活动安排。

  为了契合主题,整个发布会在奇幻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还全球首播了《小小大人物》的MV。整个MV无论从拍摄还是服装上都独具创意性地加入了许多米奇头像元素,四位飞轮海组员的可爱率真表演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现场歌迷阵阵尖叫声。

  两位组员发布会庆生 飞轮海超前预热新专辑

  为了纪念这次合作,并庆祝飞轮海两位组员——亚纶和亦儒的生日,主办方特别准备了超大的米奇生日贺卡,让吴尊和汪东城亲手写上祝福,场面相当温馨。原来亲如兄弟的四位组员,每逢生日都会送上贴心礼物,比如墨镜、旅行箱和按摩棒等,都非常实用。

  此次被迪斯尼选中,演唱这首《小小大人物》,飞轮海的四位组员都表示非常荣幸,也让他们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这首歌曲可以称得上是很大规格的制作,从中也能让歌迷看到飞轮海的用心。此外,飞轮海还透露,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明年1月在全亚洲发行,这次的上海发布会也算得上是为新专辑做了一次提前预热。

  再成熟的人,心中都会有纯真率性的一面,作为艺人的飞轮海也希望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不伪善,所以《小小大人物》对他们来说,也是唱出了最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