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到京宣传英文专辑 迷你音乐会狂飙精彩吉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1日22:24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 2007 全新英文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自10 月 5 日发行以来,接连创造惊人销售成绩。一举打败同期发片的西洋天王天后,蝉联G -MUSIC 英文专辑销售排行榜四周冠军,不仅如此,新专辑在其他榜单成绩同样斐然, KK BOX 专辑排行榜一周冠军、 EZ PEER 专辑排行榜连续四周冠军、《WAY BACK INTO LOVE 》单曲排行榜连续六周冠军!

  11月21日,品冠带着这张斩获颇多冠军的精品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来到北京展开内地宣传的第一站。今天下午在798艺术区召开的品冠新专辑记者会,以迷你音乐会的形式进行,品冠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5首歌曲,干净完美的嗓音让现场记者大呼过瘾。记者会现场,品冠还特别请来了台湾顶级的吉他演奏高手卢家宏老师一起合作。二人一起合作了《SEASONS IN THE SUN》、《EVERY BREATH YOU TAKE》和《NOW AND FOREVER》三首歌曲,卢老师炉火纯青的吉他演奏技巧与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记者纷纷惊叹不已!品冠也表示,【Need U Most 最需要你】这张专辑的制作能与称得上华人“指弹吉他”界年轻大师级人物的卢家宏老师合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卢老师独具一格的编曲手法,与高难度的演奏技巧都为这张专辑增添更多精彩的亮点,让专辑中原本已经足够经典的英文情歌,因此变得焕然一新,获得了全新的生命力。

  谈及品冠首次发行的英文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品冠表示想要做这样的一张专辑,一方面是因为长久以来英文歌曲对自己的影响很深刻,自己对音乐最早的接触也是从一首首经典的英文歌开始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一直想要完成一个心愿,就是能出一张自己的英文专辑,让不懂中文却很爱唱自己歌的妈妈也能学唱。在不久前的台湾发片记者会上,品冠妈妈还亲自来到记者会现场,演唱了品冠的歌曲为儿子发行新专辑加油打气,让品冠颇为感动跟惊喜。此外,记者会现场品冠还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学习英文的热潮正在高涨,也希望自己这张【Need U Most 最需要你】英文专辑还能起到英文教学的功效,让更多喜爱音乐的人因为这些经典的英文歌爱上学习英文,把专辑里的歌词当作英文学习的课外辅导教材。

  品冠时时刻刻【Need U Most 最需要你】签售会

  21日的记者会结束之后,品冠新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的宣传大幕也正式展开。此刻品冠最希望的就是走近歌迷,倾听大家对他新专辑的意见与看法。

  11月 23日,傍晚 6 点,品冠将前往王府井FAB 精彩无限音像店,举办新专辑 【 Need U Most 最需要你】内地首卖签售会!品冠会跟歌迷朋友做最近距离的交流,时时刻刻都【 Need U Most 最需要你】!喜欢品冠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唷!

(责任编辑:董文)